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鑫

中邦全面赞助上海男女足球 特别设置“人才奖”

2012年03月14日14:4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在昨天进行的中邦全运足球队壮行会上,投资人卫平透露,继成为东亚俱乐部球队冠名商后,旗下特莱士红酒极有可能成为上海申鑫和上海女足的胸前广告赞助商。

  如今的中邦羽翼未丰,还只是一支乙级球队,明年承担着代表上海征战全运会男足甲组的艰巨任务。虽然主教练成耀东希望球队内部有一个相对宽松的竞技目标,但卫平还是喊出了联赛冲甲和全运夺金的口号。

  “如果不具备从乙级联赛冲到中甲的实力,那么明年全运会打进前三名,也就无从说起。”卫平之所以喊出这样的口号,主要还是对球员们有一个交代,也流露出些许野心,“我在这里承诺,在完成2013年全运会任务后,我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中甲甚至是中超的平台。”

  中邦昨天颁布了奖金政策:冲甲奖100万元,全运进前三奖300万元。此外,中邦还特别设置“人才奖”,从2011年开始计算,如果球员连续踢满5年,除了工资和奖金,每年还有10万元人才服务奖。如果球员进入国字号球队,一年的奖金额翻倍至20万元。

  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说,上海足坛资源的优势整合势在必行,中邦冠名赞助上海东亚,就是为了打造上海足球的人才培养平台。如今中邦计划赞助申鑫和上海女足,同样有这方面的考虑。“把零散的资源整合起来,把手指捏紧成拳头,上海足球或许会有新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