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暴饮暴食还拒绝称重 阿德里亚诺太胖遭提前解约

2012年03月14日14:5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12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已与今年6月合同到期的著名球星“国王”阿德里亚诺提前解约。这也意味着年仅30岁的阿德里亚诺可能得提前退役了。

  去年阿德加盟科林蒂安后,阿德没为球队做什么贡献,却把一身的坏毛病带到了这里。据称导致他下岗的直接原因就是“体重”。前几天的一次训练后,阿德拒绝称体重,并和教练组吵了一架。那么,阿德里亚诺究竟有多胖?据称因为暴饮暴食,他的体重已经超过了220磅(200斤),曾经的腹肌已经被啤酒肚所取代,身材更是完全走样。

  也难怪忍无可忍的科林蒂安高层痛下决心,开除这个大麻烦。前科林蒂安球星内托说:“我和科林蒂安的球迷都希望看到阿德里亚诺发挥出色,但现实却是,这个家伙太不职业了,他从未做出过一丁点的努力来争取未来,现在,只有疯子才敢再签他。”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