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匿名球员曝尼克斯矛盾 钱德勒暗示或有队友偷懒

2012年03月14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尼克斯谁不出力,是小斯么?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上一场尼克斯输给公牛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和他的队友们几乎很少互动,以至于外界都质疑他适应队友的能力。据《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现在的更衣室气氛正变得糟糕,钱德勒甚至暗示队友中有人出工不出力,沮丧的安东尼也呼吁队友们能更卖力一些。

  当他不喜欢队友的一个投篮,或者不能在低位拿到球时,安东尼脸上明显会看到不满的表情。在上一场比赛的第三节和第四节之间,安东尼甚至被放到了板凳上。赛后安东尼沮丧的表示,公牛“比我们更积极,比我们更卖力。”本赛季至今,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纪录。

  虽然尼克斯队中没有人指责安东尼应该为球队最近的糟糕战绩负责,但在被问及安东尼并非导致球队混乱的一份子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克斯球员却厌恶的摇起了头。这位球员还承认,尼克斯更衣室的气氛正变得糟糕。

  有很多人认为,安东尼不能适应林书豪领导的尼克斯。在没有安东尼时,林书豪带领球队取得了5连胜。但自从安东尼复出后,尼克斯在攻防两端都陷入困境,只取得了2胜8负。中期交易截止期临近,预计尼克斯会做一些小的交易。尼克斯虽然阵容强大,但其中很多球员都是进攻主导型的球员,需要拿球才能打好比赛。

  因此有人认为,尼克斯球员需要作出一些牺牲。“我认为你派出什么样的五个球员在场上没关系,”泰森-钱德勒说。“反正五个上场的球员都必须在攻防两端努力,这是关键。”当被问及尼克斯是否有球员出工不出力时,钱德勒回应说,“我不想说这个。”很显然,尼克斯确实存在着这样的问题。

  对于球队目前的6连败,安东尼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赛季初我们就遇到过这样的困境,”安东尼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战胜困难。现在我们正处于困难时期,我不可能独自战胜它,没有人能独自战胜。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做出什么不同的事情时,安东尼说,“全力以赴,付出更大的努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