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投掷公开赛 黑龙江两女将有望进军伦敦

2012年03月14日15:0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小頔)12日,在2012年全国田径投掷公开赛成都站比赛中,我省女子标枪运动员杜晓玮以61米89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一成绩达到奥运会A标,另一名我省选手昌春风以60米56的成绩获得季军,达奥运会B标。

  此次全国田径投掷公开赛是伦敦奥运会选拔系列赛的一站,通过预赛选拔后有23名运动员进入决赛阶段的角逐。代表我省参赛的两名运动员杜晓玮和昌春风全部进入决赛,最终分获亚、季军。

  昨晚,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杨晓明处了解到,成绩排在全国前三的杜晓玮基本已经确保了奥运参赛资格,昌春风也非常有可能出征伦敦。目前,二人已经开始为参加伦敦奥运会做参赛准备了。加上先期入选的李艳凤、王震,我省田径项目可能会有4位选手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角逐。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