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在申花躺着挣钱 继续缺战白捡500万元

2012年03月14日15:1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阿内尔卡年薪高达1060万欧元,申花今年就35场正式比赛,场均要为他支付30.28万欧元的报酬。这意味着阿内尔卡每缺战一场比赛,申花就将至少白支付252万人民币给他。

  然而据上海媒体报道,继上周末缺席中超首战后,阿内尔卡或许将在本周申花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继续高挂免战牌。“我们很清楚大家都想看到阿内尔卡尽快出战,我们也在努力,但截至目前,球队给我的报告就是:阿内尔卡目前伤势恢复不理想,周末很可能无法出战,”昨日下午,申花高层心情沉重地表示,“你以为我不急吗?我们的投资人朱骏,现在也是心情很糟糕,你看他微博好久都不发了,不仅仅是因为他忙,很大的原因是他的心情受挫。”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