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三人包夹难阻王哲林豪取27分 国青男篮90-87胜

2012年03月14日15:42
来源:东南快报

  昨天,四国青年男篮挑战赛继续在莆田体育馆进行。经过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国青队以90比87击败立陶宛队,取得两连胜。对方多数时间用三人包夹王哲林,但是王哲林本场比赛还是砍下了27分。

  由于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王哲林的表现太过抢眼,因此也引起了各队的注意。昨天对立陶宛的比赛,王哲林享受了巨星的待遇,立陶宛从一开始他们就对王哲林进行包夹。但是,全场比赛,王哲林依旧得到了27分。今晚,国青队将对阵美国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81比78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观察>>

  主办赛事经验需提高

  自从举办了省运会之后,莆田的体育赛事不断增多,莆田也很精心准备这些赛事,但是赛事组织的经验却还有待提高。

  这次四国青年男篮挑战赛是一个国际性的赛事,比赛开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莆田就通过移动LED屏不断在市区里宣传这项赛事。可以说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项赛事,组委会花了很多的精力,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一场近乎坐满的观众就是对组委会宣传效果最好的表扬。

  组织这次比赛也好像是一场比赛。比赛开始之前的工作都是准备阶段,这个阶段莆田做得很不错。比赛这几天就是比赛本身,但是这场比赛莆田却还需要学习。

  这次四国挑战赛的级别比较高,但是这么大的赛事居然没有安排记者席。第一天开赛前半个小时,记者来到球场之后,满场找记者席,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记者席。询问了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之后,才知道这次比赛根本没有安排记者席,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时间协调记者席的事,只是让记者去球场后面随便找个位置。不单是文字记者没有位置,就连电视台现场直播的解说员都没有安排位置。TV8的现场解说员告诉记者,他是经过了长时间的交涉之后,才给他安排了一个位置。

  赛事组委会一项重要的责任就是服务好各个参赛的球队。组委会对各个球队安排的吃住条件都让队员们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在第一天训练的时候,中国青年队需要开24秒计时器训练,但是组委会的人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人去开计时器,最后中国队的教练组只能用秒表进行训练。在第一场比赛中,一度出现了拉拉队上场表演,音乐却突然停下来的情况,让整个场面显得很尴尬。

  接下来莆田还有承办体操亚锦赛,到时候这里将接待来自亚洲各国的体育记者,莆田有必要丰富自己的赛事组织经验。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