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十名将悲情谢幕欧冠 三冠王两年间分崩离析

斯内德
1/10

斯内德

2012年03月14日1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几乎是以最悲情的方式告别了欧冠,但两场比赛均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也证明了蓝黑军团确实太老,难以应付整场比赛的高强度对抗。大面积的更新换代势在必行。

  由于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比较靠后,不仅距离第三名拉齐奥有8分之多,而且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罗马的积分也都高于蓝黑军团,在最后11轮联赛杀回前三,夺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希望微乎其微,因此我们很可能将无法在下赛季欧冠赛场上看到2年前三冠王的身影了。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天的比赛极可能是一大批人们熟悉的国际米兰球星身披蓝黑战袍参加的最后一场欧冠赛事。

  NO.1 斯内德

  斯内德今夏告别国际米兰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论是蓝黑军团还是斯内德本人都已经不愿继续这桩“婚姻”了,特别是在国际米兰下赛季难以征战欧冠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斯内德刚过半场就被换下,而他在开场阶段错失的空门良机实在让人遗憾。当然斯内德还会继续出现在欧冠赛场,只可惜不会是身披蓝黑战袍。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