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金哨孙葆洁复出吹广州德比 京籍裁判任第四官员

2012年03月14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足协此前公布的中超前五轮裁判名单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将打响,自从1998年之后在在也没有出现过的“广州德比”又重现江湖,升班马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中国足协也对这场比赛格外重视,现在已经确定,“中超金哨”孙葆洁也将“重出江湖”执法本场比赛。

  孙葆洁从1984年开始裁判工作,199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早在2001年就获得甲A联赛最佳裁判,随后在2003-2010赛季连续8次获得最佳裁判称号。2010赛季结束后,孙葆洁结束了他的执法生涯。

  联赛第2轮,广州德比将打响,富力在首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北京国安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恒大2-1击败申鑫。这场比赛是万千广州球迷所期待的,要知道,自1998年松日和太阳神东较场的5红9黄的“暴力德比”之后,广州就再没有了这种足球顶级同城大战。 在之前的中超前5轮裁判抽签仪式上,来自北京的年轻裁判赵治治被抽定执法广州德比,但因为本场比赛的特殊意义,足协最终安排已经退出国际执法舞台的孙葆洁执法这场比赛,而赵治治将担任第四官员。

  孙葆洁和广州足球总有着不解之缘,他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真是2011年中超开幕战广州恒大队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而众所周知,广州富力队的前身就是沈阳海狮,而广州恒大队的前身就是广州太阳神。而巧合的是广州太阳神在1998年5月17日0:0客场打平沈阳海狮队的主裁判正式孙葆洁。(搜狐体育 张荆烁)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