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总决赛延期广东受影响大 篮协事先未与宏远商量

2012年03月14日18:56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队与山西队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延期到本周日后,除京晋两支球队受影响外,由于原定在3月16日开打的总决赛也被迫推迟到3月21日,这让另一支已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广东宏远也受到较大影响,而对于这一重要赛程调整,中国篮协事先并未与广东宏远俱乐部商量。

  在昨天中国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前,广东宏远队并不知道总决赛延期的消息。“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接到总决赛延期的通知。”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中国篮协把消息告诉了记者,而我们事先却一无所知,这让我们很被动。”作为总决赛的参赛队,中国篮协按常理也应在作出将总决赛延期前跟广东队商量,取得广东队的理解,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广东队在以3比0横扫新疆队后,率先杀入总决赛,然后一边训练,一边等待着总决赛对手的产生。京晋半决赛第五场生死战原定今晚进行,赛后广东队就得预订前往北京或者太原的机票。但中国篮协昨天将这场半决赛延期后,虽然事出有因,但事先应该通知广东队,可不知是不是被太原打架事件忙晕了,中国篮协居然忘了此事。对此,广东宏远队当然很不满意。“这个延期对我们的备战影响太大了。”刘宏疆说,“比如对外援的安排,广东球迷的观赛安排、球员在这么长时间等待期间的状态保持等等都是问题。”

  据悉,在另一场半决赛结束后,广东宏远俱乐部已经出售了总决赛第一个主场的球票,很多非东莞本地的球迷反映,他们已安排好时间,准备本周日到现场看球,现在总决赛突然延期后,对他们的行程安排影响很大,虽然球票可以延期,但他们还能否有时间去现场就不一定了。总决赛延期也使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被迫推迟回国,而那边的NBA球队早就在等待着与他商谈新合同,而广东宏远俱乐部也得为此额外支付外援们的工资。

  本报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