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亚俱杯赛赛程出炉 天津女排首战遇三号种子

2012年03月14日19:0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亚排联日前公布了2012年女排亚俱杯赛赛程,身处B组的天津女排首战便遇强敌——赛会三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队。

  今年的女排亚俱杯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分为两个小组。A组有赛会头号种子、东道主泰国队,四号种子越南队与缅甸队、伊朗队、日本队;B组有二号种子、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队,三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队及马来西亚队、斯里兰卡队、科威特队。本次比赛将于4月21日展开,天津队首日遭遇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哈萨克斯坦队。此外,天津队将于4月22日对阵马来西亚队、23日对阵斯里兰卡队、25日对阵科威特队。休战一天后,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4月27日展开,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展开交叉淘汰赛,获胜的四支球队在4月28日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冠军将于4月29日产生。

  昨日刚刚重掌天津女排帅印的王宝泉对此次亚俱杯赛之旅充满期待,他表示:“近期会多给小二传姚迪开小灶,因为她没有打联赛,需要加快她的成熟速度。另外也会积极调动李娟、霍晶等老队员的积极性,争取通过调整让她们在亚俱杯赛上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