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总决赛在即 小特希金斯塞尔比连发赛前感言

2012年03月14日20:07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今晚起2012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即将在爱尔兰的贝利-艾伦中心(Bailey Allen Hall)举行,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特鲁姆普、约翰-希金斯、塞尔比等台坛巨星将一一登场,争夺7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

  布里斯托的超新星特鲁姆普赛前说:“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所有的参赛者都是在本年度PTC系列赛事中的佼佼者,比赛势必会异常激烈和艰苦。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冠军,不管谁在最后登顶都将是实至名归的胜利。”

  “我觉得自己在过去的几站大型排名赛中打得还不错,但在PTC的比赛中却有几局离奇的失败,我想这就是比赛局制的差异吧。也许是在我今年早些时候的比赛里把运气都透支掉了吧。但是我想只要我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就非常有希望取得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就是我在整个赛季里都一直非常渴望的世锦赛。斯诺克运动看起来开始走向兴旺了,今年的那些大型赛事观众都要比往年的多。我也希望能够在克鲁斯堡有出色的表现,并希望使斯诺克运动像去年的决赛那样再一次为世人所关注。”

  “巫师”希金斯在上个赛季中几乎统治了斯诺克这项运动,而且在2011年五月份还收获了他第四个世锦赛冠军,但从那以后他还没有任何一项冠军入账。他在海口世界公开赛中为大家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也非常希望在重获的自信下能在爱尔兰取得上佳表现。

  “我在海口比赛的前两轮打得很好,但最后在1/4决赛中输给了米尔金斯,一个发挥更为出色的家伙。”苏格兰老将希金斯说道,“令我感到鼓舞的是本赛季还剩下三站排名赛,我必须尽全力拿下一个冠军。尽管每一次失利都是对我自信的一个打击,但我现在已经放低姿态,并且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尽所能地刻苦训练,直到本赛季的结束。”

  “通常胜负只有一线之隔,虽然我在本赛季中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投入足够精力来练习。但我在自己的房子里建了一个练球室,这样我就可以投入更多时间来训练。”

  “这个赛季里各项赛事呈爆炸性地增长,这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为我们需要在比赛和陪家人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下个赛季,我想我在处理这方面会做的更好一些。”

  “爱尔兰的球迷非常棒,我也非常高兴参加在格尔维举办的第一场赛事。正巧在这个周末又是圣帕特里克节(爱尔兰节日,每年3月17日),相信会有很多球迷通过观看斯诺克比赛的方式来庆祝。”

  在本赛季中通过夺得上海大师赛成功攀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28岁莱切斯特球星马克-塞尔比注定要在本赛季剩下的几站比赛中为保住他的排名而奋斗。“能够在本赛季末保持住我的排名将会非常棒,”他说,“我并不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保住排名上,但只要我能够持续赢得比赛,那么我就不用担心排名的问题了。”

  “这个赛季中我的发挥很稳定,在绝大多数的比赛中我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如果能再赢得一、两项冠军当然是锦上添花,但现在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要想赢得胜利确实很难。”

  “我在海口比赛中进入到了半决赛,当时我一度5-2领先艾伦。但随后他没有给我任何机会,用一连串的四杆高分最终6-5逆转了我,从这里可以看到比赛是多么的残酷和激烈。”

  本站比赛里唯一的爱尔兰选手是都柏林的菲戈-奥布莱恩。但塞尔比希望能够从他那里“偷”出来一些本地球迷的支持,“我妻子维基在卡洛(爱尔兰地名)有亲戚。所以说我也至少是十分之一的爱尔兰人。”塞尔比打趣地说。(MY147 赵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