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数据揭尤文落后米兰真因 百日无极刑27轮仅一点

2012年03月14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27轮,尤文客场被热那亚0-0逼平。第18分钟马特里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结束后,尤文高层做出一个惊人决定,主教练孔蒂、助理教练阿莱西奥都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球队以沉默向意大利联赛委员会示威。尤文的抗议并非没有道理,斑马军团已经整整100天没有在联赛中获得点球了,他们上次获得点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12月4日主场与切塞纳之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从费拉里斯球场归来后,《Mediaset》专门对尤文本赛季遭到的误判进行了统计。尤文共有10场比赛遭到误判,8个争议点球没有被判罚。联赛第21轮,尤文客场帕尔马互交白卷,孔蒂愤怒的表示,尤文球员就算在禁区内被踢死了也不会有点球。尤文的点球数与他们的联赛排名实在很不相符,27轮联赛他们仅获得1个点球,为意甲20队最少,而排名第8的卡塔尼亚已经获得9个点球,并且打入了其中的8个。

  上赛季,尤文的点球虽然不多,但38轮联赛好歹还是得到5个点球,本赛季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尤文的点球数若能超过2个已经是个神迹。作为尤文争冠的最大竞争对手,米兰本赛季已获得6个点球,仅比卡塔尼亚、那不勒斯、锡耶纳少。而且米兰仅送给对手1个点球,这个数字只少于那不勒斯。德劳伦蒂斯的球队已连续311天没有在联赛中被吹罚点球,他们上次被判极刑还是上个赛季,2011年5月7日,科尔维亚点球攻破德桑克蒂斯把守的球门,帮助莱切2-1击败那不勒斯。

  联赛第14轮,尤文2-0击败切塞纳,比达尔点球破门为尤文打开胜利之门,这是尤文本赛季唯一的1个点球。相比之下,米兰不仅点球数远远超出尤文,而且6个点球中有4个相当关键。客场2-0胜热那亚、主场4-0胜卡塔尼亚、客场2-0胜亚特兰大,米兰都是利用点球打破僵局,客场2-2战平博洛尼亚,米兰2-1领先的进球也是个点球,如果没有这么多点球,米兰在积分榜上未必会领先尤文4分。

  《足球市场》还对截至第27轮的点球数据进行了一些统计,270场比赛一共吹罚了92个点球,平均每3场比赛就会有1个点球。共有75个点球破门,得分率达到81.5%。点球得分最多的球员是伊布和洛迪,均为6球。第一个射失点球的是切沃前锋佩里西耶,他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面对弗雷错失点球良机。27轮联赛,每轮至少都会有1个点球,最多的是第6轮和第17轮,裁判均吹罚了7个点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