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第三届亚沙会火种4月17日采集 6月12日火炬传递

2012年03月14日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阳3月14日电(杨兵)记者14日从位于此间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获悉,第三届亚沙会火种采集初步定在4月17日,并将在6月12日到14日在山东济南、烟台、海阳三市进行亚沙会火炬传递。

  山东省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辉14日对记者称,目前,采火器、火种灯、火种盆等采火设备已基本准备就绪,正在进行采火仪式的流程安排、场景布置、人员组织。亚沙会圣火的点火方式依然处于保密状态,可以确定的是将独具特色。

  据悉,“火种”采集之后,将由亚沙会安保中心看护,并于6月12日运抵济南。目前,火炬传递方案已经制定完毕并转交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审核。火炬将于6月12到14日分别在山东济南、烟台、海阳三个城市传递。初步确定10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

  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总干事、海阳市市长姜仕礼称,本届亚沙会的场馆配套建设正日趋完善。非竞赛场馆方面,国际会议中心、主新闻中心、安保指挥中心、亚运村等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承担开闭幕式的河清岛体育场进入装修阶段,将于4月底竣工。竞赛场馆方面,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场地完成钢结构施工,沙滩篮球、沙滩卡巴迪、沙滩手球、沙滩藤球、木球等场地完成平整工作,龙舟、滑水项目场地贵宾区已经封顶,所有竞赛场馆将于3月底前全面竣工。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6月16日至22日在中国山东海阳举行,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和地区将全部参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