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17年后将再度访香港 与杰志队进行友谊赛

2012年03月14日20: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记者从14日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在亚洲地区拥有众多球迷的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将于7月再度访港,并与香港的杰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兵工厂”首先会于7月27日在北京与曼城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再来到香港。这是阿森纳1995年到访香港后,17年后再次来访,他们将于7月29日在香港大球场与2010/2011赛季香港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杰志队进行一场比赛。

    阿森纳俱乐部商务总监汤姆·福克斯说:“很高兴阿森纳能在17年后重临香江,我们在香港有众多球迷,俱乐部上下期待与球迷们近距离接触,并为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做最后的热身准备。”

    福克斯承诺,除了那些将出战伦敦奥运会的球员外,阿森纳将尽遣主力。同时他也对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保密,表示“肯定是一线球员全部会来香港”,“因为这场比赛是新赛季备战中的重要环节”。

    负责赛事推广的国际文娱主席金伟明表示:“去年的阿森纳亚洲之旅非常成功。阿森纳在香港拥有众多球迷,我相信本次比赛会与1995年阿森纳来港时一样,吸引大量球迷入场观看比赛。”(完)2012/03/14 2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