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亚洲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日本2-0昂首出线 阿联酋大逆转进军伦敦

2012年03月14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幻灯:香川二世破门 东瀛青年军开香槟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2伦敦奥运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小组赛尘埃落定,在最后一轮焦点对决中,日本主场力克巴林,阿联酋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直接对话中客场顽强扳回三球,实现大逆转,韩国、日本和阿联酋拿到直接晋级伦敦奥运的门票。由于亚洲有3.5个名额,三个小组的第二名阿曼、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将进行单循环比赛,胜者将与非洲区第四名争夺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查看更多奥预赛新闻>>

  A组

  韩国国奥主场0比0战平卡塔尔国奥。韩国已经提前一轮出线,同上一场客场3-0打破阿曼之战相比,球队更换了多达9名球员,包括南泰熙、金甫炅、金贤成在内的多名大将缺席。韩国全替补阵容攻击乏术,球队最终以3胜3平积12分的成绩连续7次晋级奥运会。 沙特阿拉伯国奥主场1比1战平阿曼国奥, 第43分钟,阿尔-侯赛因帮助阿曼率先破门,第57分钟,主队由莫拉德扳平比分。阿曼以1分优势领先卡塔尔取得附加赛资格。

  B组

  乌兹别克斯坦国奥主场2-3负于阿联酋。阿联酋此前积11分位列小组第一,3分落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只有获胜才能晋级。背水一战的主队在第34分钟由中场球员佐蒂耶夫率先破门,第47分钟穆萨耶夫把比分扩大为2-0。生死存亡时刻,2008年亚青赛帮助球队夺冠的最佳球员卡里尔临危受命,在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连扳两球,阿联酋重新占据出线主动。补时阶段,哈伯萨把比分锁定为3-2,阿联酋通过一场大逆转成功晋级伦敦奥运!澳大利亚国奥主场0比0闷平伊拉克国奥。已经提前淘汰的两支劲旅已无欲无求,本场战后分列小组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

  C组

  日本国奥主场2-0战胜巴林,6战5胜积15分迈进伦敦。第55分钟,效力于大阪樱花的后卫扇原贵宏率先建功,四分钟之后,被誉为“香川二世”的球队攻击中场清武弘嗣为球队锦上添花。叙利亚国奥主场3比0狂胜马来西亚国奥,第49分钟,在对阵巴林首回合较量梅开二度的马德金率先破门,第68分钟,马德金梅开二度,第81分钟苏马建功,叙利亚压倒巴林成功挺进附加赛。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