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两大将缺席 切尔西新帅背水一战

2012年03月14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客场1-3落后的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将为逆转晋级而战,此前蓝军曾有10次首回合落后的经历,6次回到主场成功逆转,这对于切尔西或许会是一种激励。西甲豪门皇马此番也将在主场迎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对于志在冠军的银河战舰而言,主场拿下中央陆军是他们必须完成的任务。

  皇马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3月15日 星期四 03:45

  交锋记录

  双方上一回合的交手是两队在欧冠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在1/8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客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逼平。皇马过去9次主场对阵俄罗斯球队的比赛,皇马仅有1次输球,1990-91赛季冠军杯的1/4决赛中,皇马主场1-3输给了莫斯科斯巴达。皇马在过去34场比赛中有30场获胜,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

  皇马在此前21次经历两回合淘汰赛客场战平的情况,其中20次他们回到主场后他们都取得了比赛胜利。唯一的例外是在1990-91赛季他们两回合都同莫斯科斯巴达克战平。

  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上对阵西班牙球队的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此外中央陆军在过去12场客场比赛中仅输1场,其中获胜3场,平了8场。如果莫斯科中央陆军能在比赛中战胜皇马,这将是他们在欧战中的第50场胜利。

  近况

  本泽马有望获得首发机会,法国人的腹股沟伤已经痊愈,上周末的联赛他又是替补,肯定已经为本场比赛积蓄了足够的体能。葡萄牙边卫科恩特朗目前还因腹股沟伤休战,另外迪马利亚也因大腿伤继续缺席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将迎回伤愈的本田圭佑,日本球员的大腿伤已经康复,上周五还在对阵莫斯科迪纳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马梅耶夫和纳巴布金结束禁赛归来,两人都将重新回到球队中,不过长期病号阿金费耶夫和冈萨雷斯依然因伤缺席。

  皇马(4-2-3-1):卡西/阿贝罗阿、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卡、C罗/本泽马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