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否认主动申请交易 甜瓜表态将留守尼克斯

2012年03月15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表态愿留守尼克斯

  卡梅隆-安东尼主动申请交易?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来自ESPN纽约站的最新消息称,安东尼于当地时间周三明确表态他不想被尼克斯队交易,换而言之他想留在纽约。在结束上午的投篮训练后,安东尼说道:“我不想被交易,我不知道那些愚蠢的谣言来自哪里,希望这是我最后1次听到这样的消息。”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安东尼私底下表态他愿意被尼克斯队交易掉。这家纽约媒体表示安东尼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尼克斯队客场不敌公牛队后向自己的密友说出这番话的,报道同时指出安东尼在纽约过得并不开心,因为他相信主帅丹东尼和临时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并不信任他。当记者向“甜瓜”询问此事时,安东尼回应道,“我受够了这些交易流言,听到那些关于我离开纽约的消息让我觉得很恶心。”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24小时,尼克斯队目前状况不佳,球队遭遇6连败且最近8场比赛输了7场;此外18胜24负的战绩仅排在东部第9位。安东尼同时表示他和丹东尼之间没有问题。“无论怎样,我100%支持丹东尼,”安东尼说道,“现在我们彼此需要,这是我们融合在一起的最佳时间段。如今有许多事都是关于我和丹东尼的,这些都是无聊的废话,我俩真的没有任何问题。”

  尼克斯队是在2011年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三队交易从掘金队得到安东尼的,自从“甜瓜”来到纽约后,尼克斯队的战绩(包括季后赛)是32胜42负。事实上,尼克斯队管理层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的三巨头寄予厚望,而在度过糟糕的前6周后,2月中旬林书豪的横空出世让尼克斯队的战绩大幅提升。但安东尼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好几场比赛,而自从2月20日他回归后,尼克斯队10场比赛输了8场。

  “当我们遭遇连败时,有消息称我想被交易是可笑的,”安东尼说道,“在我职业生涯遇到过许多逆境,我从没有放弃过。我来到纽约只有1年,现在我不想离开,所以我会留在队中。”而小斯则相信安东尼想留在尼克斯队。“安东尼热爱纽约这座城市,他喜欢代表尼克斯队比赛,”小斯说道,“所以我不相信那些流言。”

  尼克斯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主场出战开拓者队,这是球队终结连败的绝佳机会。“没人喜欢连败,”安东尼说道,“因为这会让人感到挫败感,所以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尽全力打好球并赢得比赛。无论如何,希望今晚是我们全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