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两场比赛竟攻进14球 疯狂德甲巨人不可阻挡

2012年03月15日03:15
来源:现代快报
戈麦斯(左)和贡献3次助攻的里贝里庆祝大胜
戈麦斯(左)和贡献3次助攻的里贝里庆祝大胜

  北京时间昨晨,拜仁主场7:0狂胜瑞士球队巴塞尔,创造了欧冠淘汰赛单场净胜球纪录,两回合7:1,拜仁强势晋级欧冠八强。本场比赛,罗本攻进两球还助攻一球,戈麦斯完成“大四喜”,本赛季欧冠进球已经达10个。

  从上周末到昨晨,拜仁完全进入了疯狂期,联赛7:1,欧冠7:0,这支老牌强队把两个对手彻底打“花”了……

  疯狂进球

  上周末之前,拜仁经历了黑暗的一周,先后以0:1和0:2不敌欧冠对手巴塞尔和联赛对手勒沃库森后,有消息称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帅位不保。不过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迅速恢复了状态,主场7:1大胜霍芬海姆。而昨晨,总比分0:1落后的拜仁更加可怕,他们不仅实现了逆转,而且沿用了狂进7球的方式。

  “拜仁踢得太疯狂,我很受伤,比赛中我一遍又一遍地看表,然后想比赛何时才能结束。”赛后,巴塞尔主帅沃格尔的话证明了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完全是一场煎熬。

  超级杀手

  谁是欧冠赛场上最锋利的矛?尽管梅西已经攻进了12球,但昨晨,拜仁前锋戈麦斯用一个“大四喜”告诉球迷,自己并不比梅西差。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攻进10球,戈麦斯只用了20次射门,相比梅西26次射门进了12球,效率更高。

  其实,进入2012年,戈麦斯的状态并不好,在上周末之前,他正经历着429分钟的进球荒。不过对阵霍芬海姆,戈麦斯终于回归到那个进球如麻的“超级马里奥”,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取得大胜。和巴塞尔的比赛之前,巴塞尔后卫德拉格维奇声称戈麦斯并非最优秀的前锋,不过是个捡漏射手。然而,“超级马里奥”在场上用垫射、推射、头球、抢点的方式破门,无所不能。

  分别战胜勒沃库森和巴塞尔之后,巴萨和拜仁都杀进了八强。在1/4决赛中,梅西与戈麦斯还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若巴萨与拜仁抽到一起,两人甚至有可能同场竞技。盖鹏

  新闻链接

  欧冠“惨案”

  2006-200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 曼联主场7:1大胜罗马

  2008-200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 拜仁主场7:1狂胜里斯本竞技

  2011-2012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 巴萨主场7:1大胜勒沃库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