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一发威地球抖三抖 霍华德豪言砍双20没难度

2012年03月15日09: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8字不合

  霍华德第8场双20,詹姆斯第8场准三双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魔兽一发威,地球抖三抖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就要到了,NBA流言榜上,有关霍华德去留的消息多如牛毛。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霍华德:“我现在能做的,是在球场上打出好球,这不仅对我自己有利,对球队也是有利的。”

  “魔兽”说到做到,面对迈阿密三巨头,霍华德有使不完的劲,首节就6投6中轰下了12分、7个篮板。双方以94平进入加时赛后,霍华德表现更是神勇,加时开局就连得4分,为最终取得胜利打下基础。“他们是东部第二,我们是第三,也不赖。”霍华德说,“当时我们有赢下来的机会,我可不想让这样的好机会溜走。”

  赛后技术数据显示,霍华德仅出手13次,就得到了24分、25个篮板的双20,篮板平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纪录。本赛季,“魔兽”已经打了43场比赛,场均得到21.2分、15.2个篮板。虽然他的得分在NBA排第12位,但他的篮板却高居首位,比第二的乐福(13.2个)多2个,如无大意外,本赛季篮板王非“魔兽”莫属。

  霍华德更惊人的,是他的双20表现。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8场比赛中,完成了“双20”表现,在这8场比赛中,霍华德助魔术取得了7胜1负佳绩。这说明,只要“魔兽”发威,地球也得抖三抖。

  “只要时间、地点合适,双20对我并没有什么难度。”霍华德牛气地说,“我现在状态正佳,不会因遇到强大对手,表现就不好。”

  詹姆斯打铁,胜利无着落

  詹姆斯本赛季打出了场均27.5分、8.5个篮板、6.6次助攻的超级表现,许多场比赛,正是靠他的全能才迫使对手投降,他成为热火赢球的“关键先生”。但昨天,需要在他的称号前加个字——不关键先生。

  除第二节外,詹姆斯昨天表现都不好,特别是在加时赛中,他在进攻端患得患失,共出手5次,竟无一命中,就是无人防守的上篮,都偏出了篮筐。最后关键时刻,队友仍给予他尊重,两次将球传给了三分线外处于空当处的詹姆斯,遗憾的是,他的两次出手都打了铁。“我们打出过攻击波,也把球攻到了他们的篮筐下面,但运气离我们很远,特别是在加时赛中,他们的执行力比我们高多了。”詹姆斯这样解释道。

  虽然如此,詹姆斯昨天还是交出了19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打出这样的准三双表现。巧合的是,在这8场准三双比赛中,有2场与魔术有关,而且同样是得到11个篮板、8次助攻(今年2月20日主场对魔术时,得到2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