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涅槃帝曾拒中国邀请 亨利明年回归?有戏

2012年03月15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罗西基自曝曾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罗西基自曝曾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阿森纳已于日前跟中场大将罗西基续约两年,这意味着现年31岁的罗西基成为温格执教阿森纳16年以来第一位在超过30岁以后能从俱乐部拿到两年合同的老将。不过,罗西基却在日前透露,完成续约之前,他也曾有过小小的纠结,因为一些来自俄罗斯与中国的俱乐部为他开出了优厚待遇。更多英超新闻>>

  《每日邮报》援引罗西基的讲话称:“今年1月份的时候,我跟阿森纳的合同已经进入到最后半年,所以放在当时我便可以跟任何对我产生兴趣的俱乐部接洽。事情开始变的有趣起来,因为当时我收到一份相当丰厚的合同,当你遇到这种事情以后,你的脑子难免会有些过热。不过我还是得说,阿森纳对我而言才是最最重要的。”

  “在我看来,那些来自俄罗斯与中国的合同均给出了上佳待遇,所以无论如何你都不能直接拒绝,这并不容易。大约是在某一天的时候,我确实曾考虑过接受这些高薪邀约,但金钱并非万能,亦无法代表所有的一切,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守阿森纳。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是在什么时候下定决心留守酋长球场的,可我也想说,往往有些事情还真就犹如命中注定。”

  罗西基续约之前曾连续多场比赛打出极高水准,外界认为这是他做给阿森纳高层看的,但捷克人却对此否认,他继续说道:“绝非如此,我并不是为了想从阿森纳拿到一纸新约才表现更好,虽说如今方才签下合同,但毕竟这都是一些纸面上的事情。老早之前我就告知温格,我会留下来的。”

  此外罗西基还有坦言,前年些温格不该将他放在边路,现如今回到中路以后,他确实感觉如鱼得水,罗西基说:“早在本赛季伊始我便感觉到,我正在享受着属于我的最好一个赛季,我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我开始踢起了中前卫,以往主帅总是安排我踢边路,尽管我也能踢边路,但若想表现最佳,我认为我还是需要身处中路,这真很重要。”

  罗西基注定不会属于阿森纳的未来,张伯伦则截然相反,18岁的英格兰本土飞翼进入2012年以后有着无比精彩的表现,温格先前甚至直言:“张伯伦具备代表英格兰队出征欧洲杯的实力。”此外在就在昨天,冬窗曾短暂回归阿森纳并与张伯伦有过共事经历的亨利亦有表示,他认为张伯伦真的很棒,参加欧洲杯并非没有可能。

  亨利说:“张伯伦就是张伯伦,而不是其它什么人,他正在谱写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能长期留守阿森纳,他肯定会呈现一个令人难忘的职业生涯。说实话,我并不知道他能否前往欧洲杯,这得去问英格兰队主帅,我所能说的是,他完全具备这种能力。”

  今年1月亨利回归枪手期间表现上佳,枪迷们无比盼望,有朝一日大帝能再度回到兵工厂,而且越快越好,亨利本人对此表示:“我是否会在2013年再度回归?我只知道,2012年的时候,它发生了,但这是无法预知的。我只是在帮助球队,仅此而已。阿森纳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它会让你感觉,你从未离开。诚然,这里的体育场与球员均已改变,但阿森纳仍是一个家一般的俱乐部。我并不是孤身一人,其它先前效力阿森纳的球员也是如此,这就是阿森纳的影响力。”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