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上与不上申花都赚很多 朱骏暗地偷着乐

2012年03月15日10:2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罗丹

  一个可以确认的事实是:今天,阿内尔卡肯定会随申花出征;一个不能确认的事实是:明天,阿内尔卡的首秀依然成疑;另一个可以确认的事实是:阿内尔卡上与不上,申花老板朱骏都在偷着乐。

  少踢一场白付252万元

  按照申花与阿内尔卡签下的合同,法国人每缺赛一轮比赛,申花就将至少白白支付给他252万元人民币。但从目前看来,阿内尔卡参不参加比赛,其效果都一样出彩。

  实际上,当申花确认引进阿内尔卡时,人们就猜测朱老板“醉翁之意不在球”。果然,今年2月16日,当阿内尔卡正式亮相上海,并且是九城“火瀑之夜”的会场时,人们的猜测完全得到了印证:这既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首次在中国亮相,更是他出任九城旗下子公司Red5 Studios的旗舰产品《FireFall》(《火瀑之夜》)代言人全球之旅的首站活动。

  谈到自己以高昂的身价加盟中超时,阿内尔卡表示,是申花和朱骏为他提供了一份全方位的规划,才促使他最终下定决心。

  朱骏引进阿内尔卡的前提,是去年年底刚刚把《火瀑之夜》在东南亚售出了2300万美元,而截至目前,国内这个庞大的市场,朱骏还没有完全开发。显然,有阿内尔卡的代言,加上联赛全年不停息的“轰炸”,朱骏的目的肯定是能达到了。

  上不上场申花都赚很多

  其实从申花引进的动作来看,除了一个已经“进入暮年”的阿内尔卡外,其他并无出色或者有号召力的球星。

  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因此已33岁的阿内尔卡,不能改变申花薄弱的防守。这不仅不能跟广州恒大引进的巴西MVP孔卡、欧冠战将克莱奥以及正值当打之年的穆里奇相比,甚至连跟贵州人和的那几名从西甲廉价挖来的球员都不能相提并论。

  然而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因为阿内尔卡的到来,申花开始赚钱了——一场普通的教学赛,在海外竟然卖出了4万美元的转播费;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的热身,竟然开出了500元人民币每张的观摩票价,而且刚出手就被抢光;一件普通球衣,只因为有阿内尔卡的签名,竟然卖出了8万元人民币……

  “其实,阿内尔卡来中超,主业是代言游戏,踢球只是副业。”足球评论员周文渊表示。从目前来看,阿内尔卡至少在他的主项上完成得不赖。同样,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也认为:“我小比例地把阿内尔卡当做中超球员,大比例地把他当成中超广告片的男主角。这个角色,他上不上场都效果出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