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PK国米拜仁购意甲两飞翼 奇才遭劲敌挖角

2012年03月15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虽然利物浦本赛季拿到了联赛杯冠军,但联赛战绩却前所未有的不给力,进球数创英超历史新低,前13个联赛主场仅4胜,利物浦60年最差战绩!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着利物浦并未有进步,目前联赛第七的排名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也就是说红军重回欧冠联赛乃至英超霸主宝座,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段路有多长,现在谁也不知道,唯一可以证实的,那就是利物浦今夏不吃进强援,依旧没戏。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现如今面临最大难题就是边路不给力,唐宁、亨德森、库伊特以及马克西等均不是红军“right先生”。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秘鲁籍进攻型球员胡安-巴尔加斯有望今夏加盟安菲尔德。据介绍,胡安-巴尔加斯今年28岁,可以担任攻击型中场,亦可客串边锋,与切尔西球星马塔的风格类似,脚下技术细腻,2008年夏天加盟佛罗伦萨,迄今为止在紫百合效力接近四个赛季;英国媒体指出,胡安-巴尔加斯见证了佛罗伦萨近几年的起伏,由于这两年战绩太差,让秘鲁球员萌生去意,若不出意外的话,今夏必定离开紫百合。至于下家,《talksport》表示,除了利物浦外,还有俄超球会泽尼特和德甲球会拜仁慕尼黑。

  据统计,本赛季胡安-巴尔加斯代表佛罗伦萨出场23次,助攻6次,他的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左右。除了这名秘鲁边路球员外,英国媒体《talksport》还爆料利物浦还对另外一名意甲边路好手感兴趣,称红军主帅达格利什甚至已将他列入今夏收购名单中。据介绍,这名球员叫马乌里兹奥-伊斯拉,今年23岁,司职右后卫,亦可担任中场或边前卫,是一名万金油球员,智利国脚,目前效力于乌迪内斯。伊斯拉是在2007年来到乌迪内斯的,现如今他代表“乌鸡”出场156次,攻入7球,是意甲联赛最佳边后卫之一。

  本赛季至今,伊斯拉代表乌迪内斯出场28次,攻入3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talksport》援引智利国内媒体的消息,称伊斯拉离开乌迪内斯已成定局,他今夏的目标是转投一家欧洲顶级豪门,利物浦和国际米兰可能成为他的下家,其中红军对他最感兴趣,据悉他的身价在1300万英镑上下。不得不说,利物浦是一支奇葩球队,一边收购边路球员,一边却遗弃边路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利物浦青训天才斯特灵有可能今夏离队,其原因是他在主帅达格利什手下,看不到任何出场的希望,所以萌生去意。

  斯特灵是2010年加盟安菲尔德的,今年17岁,当时利物浦向女王公园巡游者支付了5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邮报》称,斯特灵私下多次抱怨自己不受重用,而之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许诺他本赛季有在一线队出场机会,直到现在安菲尔德国王还没有兑现诺言,将帅之间闹得很僵,在这样的情况下,热刺方面开始对他进行考察,并派球探对他紧密关注,如果斯特灵离队,利物浦或许可以获得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说到斯特灵,就补充一条关于青年欧冠联赛半决赛的消息,利物浦客场0-6不敌阿贾克斯。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