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重磅转会引爆流言 加索尔已成了湖人香饽饽

2012年03月15日10: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美国时间3月15日是NBA交易截止日,许多豪门劲旅都在为季后赛冲刺做最后的人员调整。昨日,2012年的第一笔重磅交易终于发生——雄鹿用“状元秀”博古特和“杰克船长”杰克逊交换勇士当家球星埃利斯、“水货状元”布朗和乌杜。一时间,流言四起,霍华德、加索尔、德安东尼、“禅师”杰克逊全都卷入暴风眼,整个联盟炸开了锅。

  山雨欲来风满楼,第一滴雨已经落下,未来两天,出门请带伞……

  风暴眼之魔术

  魔兽反复无常太坑爹 魔术提心吊胆伤不起

  霍华德要求转会的闹剧从去年演到今年,迟迟没有结局。“魔兽”一会儿说“去意已决”,一会儿又说“暂时不走”,就是不给魔术一个准信,整得管理层和教练组鸡飞狗跳。

  霍华德说要走,魔术苦口婆心挽留

  尽管霍华德早已明确提出转会要求,魔术仍不死心。

  据《奥兰多哨兵报》爆料,自去年12月马丁斯担任球队总裁之后,劝说霍华德便成了他的日常工作。ESPN的爆料更猛:魔术老板承诺,只要霍华德留守奥兰多,球队将赋予他决定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帅斯坦·范甘迪去留的特权。尽管魔术方面已经出面辟谣,但仍然无法掩饰球队高层“不惜付出一切努力挽留霍华德”的心态。

  为了让“魔兽”回心转意,魔术还试图以球员交易的方式为他换来一名得力助手。起初,魔术的引援对象是勇士球星埃利斯,但勇士老板显然没有谈判的诚意:“要埃利斯可以,拿霍华德来换!”随着埃利斯转会雄鹿,魔术的引援计划正式宣告破产。无奈之下,魔术又将眼光投向刚刚转会勇士的杰克逊,但34岁的“杰克船长”显然不足以说服霍华德留队。

  霍华德说不走,魔术又担心是阴谋

  魔术昨日通过加时赛以104:98战胜热火后,砍下24分25篮板的霍华德突然改口,称愿意在魔术打完本赛季。

  在雅虎“猛料王”沃季纳洛夫斯基看来,这只是霍华德精心谋划的“金蝉脱壳”之计。“霍华德离队已成定局,总裁马丁斯是唯一不愿接受这个事实的人。霍华德只说在魔术打完本赛季,这更加证明了他打算成为自由球员的意图。”沃季纳洛夫斯基写道,“为什么霍华德不再要求转会?因为他想为未来的东家保留冲击总冠军的筹码。”

  这也正是魔术所担心的。如果现在把霍华德交易到篮网或湖人,魔术至少能将损失降至最低。一旦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像奥尼尔和詹姆斯那样转投另一支球队,魔术什么都得不到。

  目前,魔术正在积极和篮网、湖人商讨交易方案。篮网想用洛佩兹、亨弗里斯、新秀布鲁克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来换取霍华德;湖人所提供的报价:用拜纳姆、费舍尔和慈世平来换取“魔兽”、特科格鲁和杜洪。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这场闹剧要么在高潮中急速收场,要么在风平浪静里酝酿今年夏天更大的惊滔恶浪。

  风暴眼之尼克斯

  禅师取代德安东尼?

  尼克斯老板不想换球员,只能拿教练开刀。据ESPN昨日证实,尼克斯遭遇六连败后,戴维斯抱怨出场时间不足,安东尼埋怨林书豪不给自己传球,矛头都指向了主帅德安东尼。ESPN专家奥康纳说,“假如尼克斯状况仍无好转,那么助教伍德森可能会接替德安东尼成为临时主帅。”

  当然,伍德森只能扮演过渡主帅的角色。ESPN专家史密斯爆料,他知道“禅师”杰克逊想要来纽约执教:“只要杜兰(尼克斯老板)希望杰克逊成为球队主帅,那么他就可以拥有这位名帅。”

  尽管“禅师”去年已辞去湖人帅位,但他从未正式宣布退休。早在球员时代,杰克逊就曾作为尼克斯球员拿到过两个总冠军。今年1月底,他也表达了对尼克斯的好感:“你不能把话完全说死,人的想法总是会改变。毫无疑问,纽约很特别,我也在这里享受过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风暴眼之湖人

  加索尔成了香饽饽

  昨日,科比苦战52分钟砍下34分,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的联盟最强双塔联手贡献51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率领湖人经过两个加时以116:111战胜灰熊。然而,湖人双塔面临着随时可能被拆散的命运。

  据ESPN昨日爆料,公牛追求霍华德无果之后,又将目光投向加索尔。由于湖人对公牛大前锋布泽尔兴趣不大,公牛目前正在积极寻找第三支球队参与交易。与此同时,湖人也在积极和其他球队商讨关于加索尔的交易方案。除公牛外,火箭、勇士和森林狼也都有意引进加索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