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样的剧本不同的结局 拜仁晋级国米被绝杀出局

2012年03月15日14:1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什么叫冰火两重天,什么叫大心脏,北京时间昨晨的两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决给出了示范。在安联球场,负一球起步的拜仁以一个疯狂的7∶0将对欧冠八强尚抱一丝幻想的欧塞尔揍了个满地找牙;而同样的剧本在梅阿查却演成了悲剧。意大利人至此才明白,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与地,云与土,而是我们拥有同样的开始,最后你能横扫晋级,我却被绝杀出局。

  7∶0巴塞尔(总比分7∶1晋级)

  7球逆转 全红拜仁打疯

  恐怕是最具想象力的拜仁球迷也未料到,强大的德甲豪门居然在首回合栽在瑞士鱼腩巴塞尔脚下。此番回到主场,拜仁只有翻盘一条路。

  瑞士人同样是有追求的,此前塞浦路斯人以小博大的奇迹让他们对此役有了更多的想法。然而开场仅10分钟,罗本的进球就给了客队当头一棒。此后比赛的进程与上轮联赛7∶1狂屠霍芬海姆的剧本如出一辙。第42分钟,穆勒扫射入近角;第44分钟,戈麦斯远门柱推射空门,3∶0。余下时间里,总比分1∶3落后的巴塞尔企图再进一球,重新凭客场进球数赢取主动,队形整体前压。此举正中拜仁下怀,速度奇快的罗本和里贝里在两个边路踩上风火轮,反击一打一个准,4∶0、5∶0、6∶0、7∶0。罗本梅开二度,戈麦斯更是连下4城,本赛季欧冠进球增至10粒,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上演大四喜的德国球员,而里贝里则奉献3次助攻。赛后罗本兴奋地欢呼道:“这太棒!在欧冠中打入7粒进球——太不可思议啦!”7∶0的比分也创下了拜仁在欧冠赢球的新纪录。

  如愿进军欧冠八强,拜仁距离决赛还有4场比赛要打。不过无论队伍还是球迷都已血脉喷张,原因只因一个——本赛季欧冠决赛就将在安联球场上演。球迷们都无不期待着能在安联决战中看到子弟兵的登场。俱乐部上下更是发誓要较09-10赛季更进一步,不但杀入欧冠决赛,还要捧杯。

  2∶1马赛(总比分2∶2)

  又是补时出事 国米悲催出局

  拜仁的胜利有多豪迈,国米的出局就有多悲催。同样从负一球起跑的蓝黑军团同样竭尽全力。在上半场错过了2次破门机会之后,国际米兰在第75分钟由米利托补时破门,将总比分扳为1∶1,萨内蒂赛后说这个进球令他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虽然明显下降的体力令人对国际米兰加时赛的表现感到担忧。但恐怕没人能够想到,国际米兰会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当比赛进行到全场补时第2分钟的时候,曼丹达后场任意球,布兰当用身体卸球并且过掉卢西奥,直接面对塞萨尔抽射破门。整个梅阿查死一般的寂静,法国人在疯狂庆祝,不少国米将士当即绝望跪地。从马赛到米兰,两回合的较量,国际米兰都输在了最后的补时阶段,2月23日双方首回合教练,阿尤在补时第3分钟破门,最终绝杀了国米,而此番让马赛最终成功晋级的关键进球依然出现在最后的补时阶段,虽然最后一个进球属于国米,帕齐尼的点球破门结束了进球荒,但已经没有时间让国际米兰上演逆转了。

  整场比赛平均年龄超过30的一帮蓝黑老枪们总共跑动距离超出106公里,平均每人跑近1万米,这比平均年龄小5岁的马赛还多出2公里多。赛后拉涅利说,“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今年我们缺少运气。”而大多数意大利媒体也表示出了宽容,称国米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尊重,他们踢出了两个月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那拉涅利的命运将何去何从?赛后莫拉蒂给出了答案,“我不认为拉涅利犯了错误,倒不如说是德尚执教的法国球队运气太好了。我认为拉涅利将会继续带领球队直到赛季结束。”

  欧冠出局后国米极可能与欧冠无缘1个赛季。目前意甲,国米距离第3名的拉齐奥有8分的差距,加上意大利杯出局,国米7年首度3线出局,莫拉蒂对补锅匠的耐心也最多到赛季末为止了。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