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小牛欲延续对山猫统治 保罗纳什激情对决

2012年03月15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山猫(6-35)VS小牛(24-20)(08:30)

  小牛延续着一个惊人的纪录——他们是全联盟当中,唯一一支对山猫保持全胜的球队。也就是说山猫自2004-05赛季建队以来,全联盟中只有他们没有击败过小牛,对小牛的连败已经延续到14场。过去主场7次对决山猫,小牛场均得分达到了100.4分。

  对于小牛来说,见证了这一纪录的球员已经不多了,除了忠诚的德克-诺维茨基之外,可能就只有贾森-特里了。很显然,在对球队的贡献上,诺维茨基明显比特里更大,也就是说只要诺维茨基在,小牛就是山猫的天敌。职业生涯对阵山猫,诺维茨基场均可以贡献了26.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5%;而特里在过去三次对阵山猫时,场均贡献了21.0分。小牛上场击败奇才止住了三连败,明天迎战鱼腩球队山猫,小牛要抓住机会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

  今天面对缺少洛瑞和马丁两大主力的火箭,山猫竟然输了20分,被火箭打得溃不成军,糟糕的防守显然成了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上一场在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山猫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8.5%;而今天他们却让火箭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我认为我们打得不够努力,今晚我们打得不够强硬。”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说道。

  马盖蒂是山猫的头号得分手,但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全场9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3球。过去两次造访小牛,马盖蒂的表现也相当糟糕,12投3中,共拿下11分,如果山猫想终结对小牛的连败,那么马盖蒂必须有更好的表现。

  太阳(20-22)VS快船(24-17)(10:30)

  快船最近的走势有些低迷,近5场比赛只赢了2场,比卢普斯受伤后,快船的火力锐减,最近连续三个主场得分都未达到100分。保罗的状态也略显低迷,若不是替补席上的莫-威廉姆斯爆发,快船的战绩恐怕更加惨淡。今天击败老鹰后,快船终结了两连败重新走上正轨。

  “今晚的比赛很重要,这场胜利也让大家重拾信心。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现在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那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保罗说道。明天面对太阳,保罗要有更好的表现。同样格里芬的表现也十分重要,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格里芬表现不佳,全场只有12分进账,这也是最近30场比赛得分最少的。

  由于近期取得8胜3负的佳绩,太阳的胜率距离五成越来越近,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12,落后西部第8的火箭2.5个胜场,仍然保留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纳什的稳定发挥是太阳取得好成绩的保障,场均可以贡献了13.9分和11.1次助攻。本赛季首次与快船交手,纳什表现有些尴尬,全场贡献了6分、6次助攻和7次失误。不过过去11次造访洛杉矶,纳什场均贡献了17.2分和12.8次助攻。

  摇摆人杜德利的崛起也是太阳近期突飞猛进的催化剂,本季场均得分12.9分杜德利在最近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9.7分,极大地支援了太阳的火力。明天对阵快船,杜德利要保持之前的火力,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太阳过去6次造访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赢下了其中5场,场均得到达到了116.3分。如果球队想继续保持他们对快船的统治力,防守同样也要有所提升。

  奇才VS黄蜂(08:00)

  森林狼VS爵士(09:00)

  雷霆VS掘金(09: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