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三方交易再现新版本 特例+选秀权换比斯利

2012年03月15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交易涉及球员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重新启动了尝试获得森林狼前锋迈克-比斯利的交易方案。与之前不同的是,湖人的筹码并不是史蒂芬-布雷克,而是送出交易特例和选秀权。

  湖人新的交易方案是:湖人在三方交易中得到迈克-比斯利,开拓者将贾马尔-克劳福德送到森林狼,而后者将卢克-里德诺送给开拓者。湖人的筹码是两个2012首轮选秀中的一个以及从交易拉马尔-奥多姆换来的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另外,两个首轮选秀权的一个送给开拓者。

  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在今天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近日未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交流,因此他并不知道有关交易的任何信息。之前媒体曝料的交易版本中,湖人送出的筹码是史蒂夫-布雷克,如果按照这个方案,那么布雷克将重新回到开拓者。不过在与黄蜂的比赛之前,布雷克表示,“我仍然在这里(湖人)。”但在比赛结束后,布雷克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布雷克获得了18分钟的上场时间。

  与此同时,克劳福德缺席了今天开拓者与尼克斯的比赛,球队给出的原因是,他因为膝伤缺席了比赛。不过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克劳福德并不是因伤缺席比赛,而是与他所涉及的交易有关。不过,比利斯和里德诺都和球队一起从菲尼克斯飞往了盐湖城。

  “在这项比赛中,我只是一个棋子,”比斯利说道,“洛杉矶,波士顿,新泽西,奥兰多......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决定交易我,那么我必须就要走人。不是说我想在哪里就在哪里,这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本赛季,比利斯场均可以贡献11.8分和4.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9%。如果能够加盟湖人,那么他将很好的弥补奥多姆的留下的空缺。

  本赛季结束后,湖人将会支付1710万美元的奢侈税,因此湖人不愿增加更多的薪金负担。据悉,考虑到2012是选秀大年,所以湖人不想因为交易而损失首轮选秀权。湖人还积极尝试进行可以减轻湖人薪金负担的交易。

  比斯利本赛季的薪金大约为630万美元,但因为是缩水赛季,每支球队只打66场比赛,因此每个球员只能得到大约80%的薪水。如果比斯利加盟湖人,那他将为湖人效力23场比赛,也就是说湖人需要在余下的赛季里支付比斯利175万美元。但在支付奢侈税的同时,湖人还需要按照比斯利整个赛季的薪金总额向联盟敞开腰包,这样下来,湖人本赛季为了得到比斯利要付出约为680万美元代价。

  下个赛季,比斯利拥有球员选项,总价值大约为817.2万美元。如果比斯利选择选择跳出球员选项而成为自由球员,那湖人的财政支出或减轻一大部分。但如果他选择执行合同选项,那湖人不仅要支付他的817.2万美元薪金的同时,还要额外支付等量的奢侈税。

  即将年满32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贡献了14.2分和3.7次助攻;31岁的里德诺场均贡献了11.5分和4.0次助攻。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