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何时迎中超首秀 伤了就休息这也叫职业

2012年03月15日17: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千呼万唤,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还是难产。

  今天,申花飞往北京,阿内尔卡也同机前往。但还在康复中的他,明天很有可能无法登场亮相。但不少申花球迷并不那么着急。“保护球员,永远是第一位。我们能够理解。”“蓝魔”会长徐峰代表球迷表态。

  理解

  这两天,“蓝魔”球迷丁丁,一直关注着一位老申花球员陈永强的消息。2010年,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时,球队主打年轻牌,然而陈永强算是一个特例。当时31岁的他,是申花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首发18场,赛季上半段始终占据主力的位置,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多年来对小伤小病不重视,陈永强膝盖连续几天积水,苦不堪言。其实,他也不是特例,在中国职业联赛里,轻伤不下火线的情况,比比皆是。就连郝海东、范志毅这样的大牌,也难逃‘宿命’。”丁丁说,陈永强在场上,敢打敢拼,一直是他喜欢的队员。“但我不赞成中国球员的这种做法。一个球员,伤了就该休息,这也叫职业。”

  规范

  阿内尔卡何时完成中超首秀?“蓝魔”球迷比谁都期待,但他们更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阿内尔卡站在足球场上。“申花为了球员的健康,保险起见,一直没让阿内尔卡登场,是个正确的选择。”徐峰认为,国内舆论鼓励甚至还赞扬球员“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这在国外俱乐部,是不可想象的。

  “今年,申花大手笔投入,请来了英超的理疗师,还专门建立一个设备先进的医务室,这是好事。”如果说,硬件上的差距,可以靠资金一夜拔高。但“软件”上的缺失,很难快速弥补。“首先,我们要学习外国球员保护自己的意识,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细水长流。如果阿内尔卡带病坚持参加联赛,伤情加重,得不偿失。”

  犯难

  这些天,申花从高层到教练组以及队员,都在为阿内尔卡的伤病,牵肠挂肚,尤其是俱乐部高层。“我们花了这么多心思,请来阿内尔卡,也希望他能早日为申花出战。”

  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上下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阿内尔卡早日回到赛场。“但阿内尔卡伤情的报告结果,确实不理想。我们必须为了他的健康着想。现在,球队已经做了阿内尔卡缺席与国安比赛的准备。”

  本报记者 钟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