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外援战辽足信心爆棚 绝杀鲁能功臣高喊必胜

2012年03月15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当中,贵州人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首轮在揭幕战绝杀鲁能之后,人和球员尤其是外援信心满满,北京时间3月15日,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球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人和队的三大外援均谈到了第二轮的对手——上赛季季军辽宁宏运,言语之中全部是杀气。

  首战球队虽然在新家门口遭遇到了鲁能顽强的抵抗,但还是凭借着外援久比奇以及拉法约尔达的灵光一线逆转战胜了山东鲁能,这是贵州历史上的第一个中超3分,球队在本周针对于辽足的训练,自然也是针对第二个3分而练。今天的公开训练中,主教练高洪波在首发阵容上变化不大,周六与辽足一战,在阵容安排上面仅仅是在锋线人选及边后卫上存疑。

  第一战球队首发中锋穆斯利莫维奇表现平淡,反倒是替补登场的拉法制造单刀,并且在比赛最后一刻上演绝杀,因此在锋线人选上球队在洋枪二选一的情况,在边后卫位置,孙继海在揭幕战中没有表现出来足够的助攻能力,面对90后小将刘彬彬的突破也有些踉跄,这个位置也是存在改变的可能。此外,杨昊与罗达斯的中场搭档,以及于海、曲波的飞翼组合仍旧是球队的制胜点。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人和队的三大外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阿根廷前腰罗达斯已经成为了这支队伍的场上核心,他直言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与适应,自己的贵阳的生活与工作已经进入正轨,谈到与辽足的比赛更是信心十足,“关于周末的比赛,我们这一周都在很辛苦的准备,我从教练队友那里得知辽宁很难打,不过我们是在有针对性的准备。全队的工作都很努力,希望周末打好比赛,拿下比赛,继续胜利,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的前列。”

  罗达斯直言在贵阳的第一场比赛看到那么多球迷,自己和家人都很吃惊,另一位久经沙场的铁卫久比奇,则在揭幕战用一传一射的表现拯救球队,久比奇调皮的讲到了自己很喜欢贵阳辛辣的饮食,和新搭档也很默契,“和纳诺搭档很不错,我们能控制比赛,再过几场比赛配合就会更加完美,下一场很有信心拿下比赛,因为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情况上看,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球队的状态非常好。”

  久比奇直言不畏惧周末的对手,“我知道辽宁很强,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在主场我们可以拿下比赛,我们本来就很强,没有理由畏惧其他人。”绝杀鲁能的大功臣拉法,很享受贵阳的阳光,并且开始学习中文,在他看来,辽足这个对手就是来送分的,“我对于其他球队的了解还不够,但是首轮比赛辽宁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比赛可能会很艰难,不过我们在主场只有一个目标,全取三分。毫无疑问,我想进球,进球是我的责任,更希望的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这位崇拜克鲁伊维特以及巴萨足球的加泰罗尼亚人,已经在设计自己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