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赛潘晓婷迎首胜 莎莎险被翻盘携韩雨两连胜

2012年03月15日21:45
来源:我的台球网
组图:潘晓婷出战安利杯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2012年度安利益之源杯女子花式台球公开赛会内赛在中华台北市台茂购物中心继续展开首日的较量。九球天后潘晓婷从战败中调整好了状态在第二场迎来了首胜,已经结束两战的刘莎莎和韩雨保持完胜。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第一首比赛中6-7惜败中华台北球员林筱琦,几个小时的调整之后,潘晓婷再次出击,第二首迎战印度球员妮娜‧普拉芬。九球天后没有给普拉芬什么机会,7-2大胜对手迎来首胜。

  刘莎莎早上以7-0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后,下午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小组赛,对阵台北选手吴晓雯,吴晓雯在比赛中的防守让莎莎吃了不少苦头,两人战至决胜局刘莎莎险被逆转。

  首局,吴晓雯冲球洗袋,刘莎莎4号球失误,吴晓雯清台1-0。随后刘莎莎连下三城3-1。第5局,吴晓雯吊球成功,但在击打4号球时洗袋,两人接连失误后刘莎莎清台4-1。第6局,吴晓雯犯规,刘莎莎7号球失误,吴晓雯清台2-4。随后两局局吴晓雯抓住刘莎莎的失误扳成4-4。第9局,吴晓雯冲球8号球进,但没有把握住机清光台面,刘莎莎将比数超为5- 4。第10局,双方利用2号球做防守,最终吴晓雯清光台面5-5。第11局,刘莎莎打8号球超时犯规,所以让吴晓雯再下一成6-5。第12局,吴晓雯冲球冲进4、5号球,但是双方6号球频频发生失误,刘莎莎顶住压力清台6-6。第13局刘莎莎冲球6号球进袋,用1号球做防守,吴晓雯上场用一个精彩的进攻将1号球打进,可惜5号球没打进,刘莎莎把握住机会惊险胜利7-6。

  在姐妹花之一付小芳与从会外赛晋级的菲律宾球员艾丽斯‧雷诺拉的首场较量中,现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中国选手付小芳状态不佳,4-7不敌对手落败。另一位中国球员毕竹清未能延续在会外赛的拼劲,1-7被中华台北名将赖慧珊横扫。早上6-7惜败给世界10号球冠军欧斯纯的周豆豆在下午迎来第二场,对阵韩国选手林润美,周豆豆5-7遭遇两连败。而世界排名第四的我国球员韩雨在第二场以7-1击败韩国球员朴恩智保持完胜。

  下午最哑火的球员莫过于来自美国的性感球手夏奈尔•洛瑞安,这位外型和球技在美国小有名气的球员却在今天对阵“杀手甜心”蔡佩真的比赛中,只打了一杆便被蔡佩真连下7局,完全成为了看客。(MY147王阳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