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急疯肉搏比淘汰还丢人 鲁尼获掌声更添耻辱

2012年03月16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欧联杯出局不是噩梦,英格兰人从骨子里看不上这项只能放在第五频道的二级欧战赛事,因此近些年只有富勒姆米德尔斯堡这些二流球队曾打入决赛,曼联抽身而出专攻联赛,对卫冕大业来说也不是坏事。然而两回合对毕尔巴鄂表现的糟糕与无序,被对手压制围攻的惨况,还是让这家英格兰头牌豪门颜面尽失,以至于比赛场上大尺度犯规和违例不断,球输了形象也输了。

  心态肯定是曼联表现走样的关键因素。周四的欧联杯,距离周末联赛太接近,而曼联上周刚反超曼城跃升积分榜头名,排兵布阵上弗格森肯定会有所保留,维尔贝克与埃尔南德斯、斯科尔斯此战都没首发,中场控制和前场突击都会有影响。BBC评论菲尔-布朗就说:“毕尔巴鄂带着自信在场上玩球,用心在比赛,配合绝妙,亚历克斯爵士应该清楚,他的球队不配取得晋级。”

  其实曼联开局尚可,第一次有威胁进攻也是他们创造,但略伦特策划一次击中立柱的进攻并在随后首开纪录,彻底打闷了红魔。弗格森赛后也痛惜,“我们没法抱怨,上半场我们丢了一个很软的球,其实我们表现不错,但丢这样的球太糟糕了。出局不是安慰,是比欧冠被淘汰更大的失望。”

  3月中旬,曼联很少这么早就离开了欧洲赛场,今年也是过去10个赛季以来,曼联首次没有杯赛决赛能打。正因为弗格森口中的失望,曼联上下在比分落后时动作开始变得过分。对手如果是巴萨,曼联无可奈何还情有可原,被西甲第七名的球队戏弄加围攻,实在是心气难平。

  传闻将续约留队的博格巴,没控制好鲁尼的传球立刻飞铲德马科斯,70分钟刚上场不久就吃到黄牌。60分钟时,拉斐尔故意手球干扰比赛,自然是逃不了黄卡的。甚至连第903次出场超越马尔蒂尼的吉格斯,也因为控制不住情绪,在边线处飞铲托克罗,只是裁判对老将手下留了情。此外,鲁尼也有过肘击对手的动作。

  一片惨淡之中,只有鲁尼的世界波是曼联唯一亮点,避免了被毕尔巴鄂零封,找回了些许面子。小胖踢得很苦,全场只有38次传球,与队友的联系被生生分隔开,只能不断回撤接应,25码外直接抽入大门的一脚,竟然也是他全场唯一的射门。对于联赛进球达到20的英格兰本土射手王来说,这也是去年9月客战本菲卡之后,唯一一次单场仅1次射门。

  两回合鲁尼打入三球,也是曼联唯一进球者,这脚远射之精彩,连圣马梅斯场内的球迷都为鲁尼的表演鼓掌,BBC评论菲尔-布朗说:“毕尔巴鄂球迷两次为曼联鼓掌,一为吉格斯离场,一是鲁尼的进球”,只是在输家耳中听来,这样的喝彩只是更增加耻辱感与失望。

  “鲁尼证明了自己是曼联唯一的世界级,只是进球实在太晚了”,《电讯报》感叹,而《曼彻斯特晚报》也说:“鲁尼的绝妙进球无法挽救球队”。更有甚者,尖刻地讽刺:“一年半之前,鲁尼表示自己续约是得到了曼联改善球队阵容的承诺,现在呢?正相反”,曼联需要反思了,成为一人球队不是王者之师的正道。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