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抵贵阳一波三折 间隔13小时吃正餐饿坏队员

2012年03月16日07:4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距离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还有1天,辽宁宏运队现在最需要什么?休息!昨日早上7时多,辽足赶赴桃仙机场,下午3时多抵达贵阳稍作休整直奔训练场,从宾馆到训练场开车要1个多小时,等到训练结束再次返回宾馆,他们直到晚上8时才吃一天来的第一顿正餐。折腾13个小时,球队感受最深的就是疲劳。

  贵阳大雾航班险晚点

  按计划,辽足大部队乘坐昨日上午9时的航班飞贵阳,备战周六客场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由于贵阳此前并没有中超队伍,多年不曾到这里,为了让球队有一个良好的后勤保障,辽足队内的管理人员在本周三就来到贵阳打前站。昨日早晨,贵阳市内普降大雾,到上午9时能见度仍不高,这不免让人担心:球队的航班能否晚点。

  在沈阳,辽足的航班正常起飞。到中午,贵阳天空开始放晴,大雾渐渐消散,“我之前就感觉没什么问题,还好挺顺利。 ”管理人员说。下午2时20分左右,辽足走出贵阳机场大厅,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他们赶到下榻酒店后稍事休息将直奔训练场。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一些队员发微博打发时间,肇俊哲在十多年前曾来到贵阳打比赛,对这里还有印象,像于汉超、张鹭等中生代第一次来到贵阳,他们发的微博透露几许新鲜感。

  酒店到训练场开车用了1个多小时

  队员们的好心情在从下榻酒店出来后就彻底被破坏了:当地赛区方面给辽足提供的是贵阳一处水上中心训练基地,球队都没想到,酒店距离训练场开车用了1个多小时。下午5时左右,他们才赶到训练场,在沈阳起大早,又经过长途飞行,教练组安排的这趟训练课一个半小时,内容主要以恢复为主。

  晚上6时30分训练结束,再从训练场返回酒店,队员们回房间洗澡,等到吃晚饭时,时钟已经指向了晚上8时。早晨从沈阳出发,球队吃了早点,在飞机上,他们简单吃了午餐,这顿晚餐,才是他们一天来的第一次正餐。用过晚饭,队员们立刻回到房间休息,“确实疲劳,得好好睡一觉。”队长肇俊哲说。

  新赛季,辽足第一个客场就堪称“魔鬼”,这些不利因素是否会影响到比赛?主帅马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比较淡定,“打客场,肯定不会像在家那么自如。就看球队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贵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