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突门后巴神如吃火药 曼城X因素让人又爱又恨

2012年03月16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这一次,巴神没有雪中送炭,反而险些雪中送屎。与里斯本竞技一战,巴神再现“不高兴先生”本色,他把更多精力放在与对手和裁判的较劲上,并直接导致了曼城开场后的被动局面。天蓝军团的绝境反击与巴神无关——尽管他的点球助主队扳平比分,如果超级马里奥没有上场,曼城或许已跻身欧联杯8强。

  巴神的首次出镜是在第20分钟,彼时席尔瓦左中场斜传撕开对方防线,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右侧后弯弓搭箭,可惜他的劲射被博尔加封堵,恼羞成怒的曼城射手竟然将球踢上看台发泄不满,他的心态也在此刻开始失衡。第32分钟巴洛特利从身后推倒准备射门的因苏亚,还对裁判的吹罚不依不饶,费尔南德斯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入右上死角,里斯本竞技打破僵局。此球除了得益于费尔南德斯的精妙脚法,与巴神的慷慨送礼亦不无关系。

  下半场巴神的梦游还在继续,他在第47分钟的远射打了飞机,第59分钟又手球犯规。第75分钟阿奎罗禁区内被绊倒造点球,巴神操刀低射破网,攻入了曼城扳平比分的第2球,进球后的他面无表情。第8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起球,巴神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理查兹禁区内倒钩踢到萨恩达奥犯规,巴洛特利咸吃萝卜淡操心,主动与裁判争执申请黄牌,这意味着即使曼城创造奇迹晋级欧联杯下一轮,他也将禁赛——不过伴随着天蓝军团的抱憾出局,超级马里奥已经没有机会在本赛季继续随队闯荡欧战了。

  想知道巴神在本场比赛缘何像吃了火药般一点就着么?将时针回拨到曼城上轮联赛客场爆冷0-1不敌斯旺西的中场休息时刻,我们便不难一窥端倪。按照英媒的说法,那场比赛的上半场结束后,巴神和亚亚-图雷突然发生冲突,两人歇斯底里地对骂怒吼,一直从球员通道吵到了更衣室,甚至险些在更衣室里直接干架。堡垒往往都是从内部攻破的,此言不虚,经过几天的消化,“愤青”巴神还是没能压住满腔怒火,最终将情绪带到了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中,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作为曼城队内最玄妙的X因素,巴神总是令人爱恨交加:他在状态好时进球连连屡挽狂澜,可一旦情绪失控,就会立刻成为队中的定时炸弹。曼奇尼的宠爱有加,令巴神更加有恃无恐,要想心智成熟,巴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进账15球的巴神已创下个人单赛季进球新高,但他若无法压制心魔,任由情绪控制自己,恐终难完成从天才到巨星的蜕变。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