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视线赛哈灵顿创生涯最低杆61杆 三杆优势领先

2012年03月16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550万美元的全视线锦标赛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棕榈港(Palm Harbor)的因斯布鲁克度假村及高尔夫俱乐部(Innisbrook Resort and Golf Club)拉开帷幕,爱尔兰著名球手哈灵顿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的61杆低标准杆10杆,以3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美国球手威尔-克拉克斯顿(Will Claxton)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单独处于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延续了他最近的好状态,首轮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与美国老将肯尼-佩利和吉姆-福瑞克一道处于并列第3的七人集团中。世界第二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和上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英格兰同胞贾斯汀-罗斯都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0位。

  哈灵顿创下铜斑蛇球场的新球场纪录,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包括在帕三的第17洞拿下75英尺的小鸟推,那是他在美巡赛场上拿下的最长推杆。“我告诉你,那个球刚好落到果岭上,不可能落到其它别的地方,不过肯定的是最后15英尺刚好处于那个洞的中间,”哈灵顿说,“显然那里有一个弹跳。”

  哈灵顿之前的最低杆数是62杆,曾经打出过三次,最近一次是在2009年的葡萄牙大师赛上打出的。铜斑蛇球场的老球场纪录是62杆,最早是由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在2004年打出来的,2007年,美国同胞马克-卡卡维查平了这项纪录。

  “我对自己现在的球技感到非常舒服,”哈灵顿说,“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觉得好事情准备发生了。显然今天显示了这种可能性。今天达到了最高峰。我们会等等看接下来几周会发生些什么。我会尽力保持耐心,我知道球技是好的,最难的事情之一是满怀信心地去等待。”

  哈灵顿之前在美巡赛上拿下的最长推杆是2005年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拿下的66英尺长的致胜胜推杆。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自从2010年在亚巡赛-柔佛公开赛捧杯以来,还从未获得过冠军。

  首轮,哈灵顿从前九洞出发,他一开局就拿下背靠背的小鸟,在帕三的第4洞和帕四的第7洞再抓小鸟,并在转场附近的第9洞和第10洞又捉小鸟。哈灵顿的脑海中曾经蹦出过打出平巡回赛最低杆数59杆的想法,但是第11洞五杆洞艰难保帕之后,他的这个想法也只是一闪而过。哈灵顿周四以三只小鸟球结尾,最后一只是在帕四的第18洞拿下的15英尺小鸟。

  “我在第11洞很生气,”哈灵顿说,“我有一个8英尺的上坡推,那是一个很容易的推杆,我打完那个推杆之后想,如果这个推杆能进,我就是-7杆,还有7洞待打呢。可是我的推杆推得很糟,错过了小鸟推。不过我的脑海中肯定出现过59杆。”

  哈灵顿在美巡赛上最近一场胜利是200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的另外两个大满贯赛冠军是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和2008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