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阿比达尔令我震惊 欧冠抽签打谁都一样

2012年03月16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上赛季他已展现出来(勇气),这次也一样。”巴萨队长在周四的记者会上说。

  “这是沉重打击。”在周四训练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普约尔清楚地表达了球队更衣室成员此刻的感受,但他同时指出阿比达尔“充满活力”,其态度也感染了队友们,“我们确信他将躲过此劫。我们将献出全部的力量,我们将站在他和他的家庭身旁。我相信他不久就会平安无事。”

  普约尔称,全队是今晨训练前得知阿比达尔的消息的,“我们在去球场训练前几分钟开了个会。教练告诉了我们这事,我们惊愕不已。埃里克也在场。随后我们同他谈起来,自然这是在更衣室内。”普约尔又补充道:“其实是他给我们打气。他很坚强,上赛季他已展现出来(勇气),这次也一样。”

  对于周六在桑切斯·皮斯胡安一战,普约尔认为球队“目前非常好”,“我们努力准备比赛,争取每周都获胜。”他同时认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球队会“精神抖擞地”奔赴安达卢西亚。

  冠军联赛抽签

  普约尔认为球队在八强战中没有偏爱的对手,“所有球队都是获胜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无易事。事实上我们没有什么要提前考虑的,因此必须要等待抽签,看看发生什么。”

  对于可能的对手之一皇家马德里,普约尔称:“巴萨与皇马明显是两支最强的球队,但在冠军联赛中比赛永远是困难的,运气糟糕的一天什么都会发生。我们不带着任何想法盼望抽签,因为如果我们想夺冠,就必须战胜所有球队。对阵马德里永远是复杂的,因为他们是非常难缠的对手,但同时也有其它很难对付的球队。”

  瓜迪奥拉的续约

  普约尔称:“最重要的是尊重他的决定。”他还强调“赛季仍在进行,他还在帅位上”。最后普约尔总结道:“我们(指近期出席记者会的所有球员)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们不应该再讨论这个话题。”(转自巴萨中文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