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今夏必全力甩卖马丁 影帝是否留队尚待观察

2012年03月16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今夏必全力甩卖马丁
火箭今夏必全力甩卖马丁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夕完成两笔交易:用乔丹-希尔换来湖人的费舍尔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出塔比特、弗林和一个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从开拓者处换得了中锋坎比。此前的交易热门人选凯文-马丁和斯科拉,都留了下来,这似乎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是莫雷不想送走这两名球星吗?当然不是!如果他真的舍不得,那在本赛季开始前与湖人黄蜂的那次三队交易中,火箭咋会将他们俩送走呢?所以,唯一的合理解释是——火箭很想送走马丁和斯科拉,但很不幸,没有人愿意接盘。

  换句话说,火箭留下马丁和斯科拉是无奈之举。不难得出的一个判断是,在本赛季结束后,火箭还会竭尽全力去四处推销马丁和斯科拉,直到将他们俩送走为止。

  本赛季截至目前,马丁场均得分为17.1分,为近8年来的最低值,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1.3%,远投命中率为34.7%,这几项数据相比上赛季都有明显的下滑。没有人能搞清楚,马丁的竞技状态会突然跌的如此凶,事实上他只不过才28岁而已,正是职业球员的巅峰期。他的现行合同到下赛季末到期,火箭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想方设法送走马丁,以便为康特尼-李腾出更多的机会。

  至于斯科拉,火箭倒是没必要着急。阿根廷人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2014年球队选项),虽然他的出场效率下滑明显,但考虑到“影帝”850万美元的薪水,场均15.6分6.4板1.7次助攻的成绩单还算可以接受,何况他49.1%的命中率相比前两个赛季跌幅并不大。

  斯科拉目前已经31岁,因此他无法成为球队未来规划的一分子。但问题是,火箭并非重建期的球队,他们需要斯科拉这样的即战力球员。很多人都认为,斯科拉的竞技状态因为年龄问题大跌,但事实上,年龄并非最大的问题,“影帝”的进攻威力之所以下滑,根源是本赛季因为停摆而导致赛程太过频密,这让他的体力有些吃不消。

  也就是说,火箭管理层并不急着送走斯科拉,他们甚至都可以在下赛季继续持有阿根廷人,确定下他在正常赛程中的竞技状态,然后再做(是否交易他)的决定。

  那有人会问:既然如此,火箭本赛季为何一度打算送走“影帝”呢?答案很简单——凯文-马丁高薪低能,如果不搭上斯科拉,马丁根本就卖不出去。(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