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球迷最盼欧冠战皇马 卡西示弱:不想碰梦三

2012年03月16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今晚18点45分,欧足联将会在瑞士大本营,进行欧冠1/4决赛的抽签。在本次欧冠八强中,只有巴萨皇马来自于同一个国家,另外6支球队来自于不同的6个国家。而曼联、国米、阿森纳等传统豪门的出局,也使得本赛季欧冠夺冠难度陡然下降。在8强球队中,只有巴萨、皇马、切尔西、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配得上强队称号。这些豪门的夺冠形势,将直接取决于今夜的抽签结果。西甲双雄是当今最强的两大豪门,巴萨皇马球迷最希望碰上哪个球队?《世界体育报》和《马卡报》都针对这一点进行了网络调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调查结果,令人啼笑皆非。在所有7个对手中,巴萨球迷最希望碰上皇马,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巴萨抽到皇马的支持率达到了53%。在最近三次两回合赛制下的比赛中,巴萨先后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1/4决赛中淘汰了皇马。巴萨球员们也希望能尽快遭遇皇马,相比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两回合赛制下巴萨晋级之路会更平坦。

  皇马球迷最爱的对手,则是头号软柿子希腊人竞技。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40.8%的皇马球迷希望新战舰能够抽到上上签。22.2%的皇马球迷希望在1/4决赛中看到国家德比上演,但支持率远远低于皇马抽中阿波尼奥。从民意调查中不难看出,巴萨球迷对淘汰皇马信心十足,皇马支持者则不大愿意遭遇永恒死敌。

  在皇马4比1战胜中央陆军跻身欧冠八强之后,拉莫斯和马塞洛都在赛后做出强硬表态。“我们不会有想碰谁不想碰谁的念头,任何对手都一样,我们只想要战胜对手。就算碰上巴萨也一样,我们只需要同样发挥出色,并且争取击败他们。”马塞洛表态。“如果巴萨顺利晋级,而我们也保持水准的话,那有可能在决赛相遇。但如果提前在1/4决赛碰头的话,那也没问题。”拉莫斯也并不畏惧巴萨。

  不过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今天则主动示弱:“我可从没准备要在本赛季内再踢三场国家德比。”在四月下旬,巴萨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皇马。卡西这话,显然意味着他不希望皇马抽到巴萨。队长这样想,皇马球员们会怎样想?

  作为巴萨队长,普约尔的话则显然更不卑不亢:“我们不去多想什么,等待抽签结果就行了。巴萨皇马显然是最强的球队,但要想要夺冠就必须战胜所有对手。对阵皇马永远很难,因为皇马很难缠,但其他球队同样不好对付。”对于皇马,马斯切拉诺也给出了他的看法:“皇马有没有可能赢得欧冠?当然!因为皇马很强,而且拥有着伟大的阵容。”(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