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中能泰达将变阵以对 聊博超有望顶替胡人天

2012年03月16日12:2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胡人天的缺阵,让泰达队的右路突然陷入了尴尬,外界普遍认为,上一场替补出场并有出色发挥的毛彪有可能成为库泽在右路的第一人选,但从昨天赛前踩场情况看,库泽的选择并非如此,他依然将毛彪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是起用了本赛季还从未有过出场记录的小将聊博超。

  此次出征青岛,库泽带上了所有能打比赛的18人,消失一段时间的苏萨卡重新回到队伍中,第五外援索杰以及上一场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周燎、惠家康也都随队而来。泰达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要在青岛改写两个赛季不胜的尴尬。 中超首战,泰达队虽然在主场取得了开门红,但是过程并不令人满意,尤其是胡人天的受伤让老帅库泽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卖掉了于大宝,伤了胡人天,没想到泰达队的右路在刚开赛就遭遇了人荒。“没办法啊,小胡受伤太突然了,而且一伤就是3个月,右路的问题是眼下球队最大的问题,解决不好的话,恐怕麻烦会很大。”俱乐部官员忧心忡忡地表示。

  库泽并非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毕竟惠家康是名边路好手,但他的伤势让库泽不敢放心使用,上一场毛彪替补出场后,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发挥不错,外界本以为毛彪会借这个机会重新迎来机会,但库泽的心思谁也猜不透。

  昨天的训练中,库泽再一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算上对青岛一战,泰达队的首发还没有一场完全一样。由此可见,在用人这一点上,库泽并不像阿里·汉那样固执。门将宋振渝没有悬念,后防线上同样没有变化,小将聂涛仍然把持着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不过在中场方面,库泽对人员做出了调整,曹阳和苏穆利科斯基搭档后腰,前腰是陈涛,而在左右两个边卫上则是王新欣和聊博超。

  把右前卫的位置交给聊博超,老帅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谈到自己的这次用人,库泽这样解释:“胡人天的受伤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损失,因为在整个准备期的训练中,胡人天的发挥都非常稳定,状态相当不错,没有胡人天,球队的战术当中确实缺少了几个要素,他是一名对对手球门威胁很大的球员,而且在防守上比较认真,兢兢业业。然而,现在他无法比赛,我们就必须找人来替代他,这名球员有可能会和胡人天的特点有所不同,但他要在防守上和进攻上都比较均衡,要是一名能够给场上带来很多活力的队员。”

  虽然没有直接透露出替代者的名字,但是从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不难看出,聊博超就是库帅眼中那名“攻守均衡”的队员,而毛彪的速度或许在比赛陷入僵局时发挥作用。“小聊在冬训期间表现得也是非常努力,但是给他的机会并不多,打了三场比赛还没有出过场,在胡人天受伤后,希望他能够抓住机会顶上来,也包括其他年轻队员,毕竟现在球队的右路很需要人。”球队一名教练这样表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