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里斯科维奇随队出征 俱乐部官员:名义主教练

2012年03月16日12:2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天泰体育场内,斯里斯科维奇跟随球队来了。不过这位前波黑国家队主教练就坐在场边,面色凝重地看着场内球员的训练,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我们说过,他名义上还是球队的主教练,所以要跟随球队训练和比赛。”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那么斯里斯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会出现在球场吗?这位官员并没有给出答案,“这个不太好说,要看俱乐部的想法吧,所有人都要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斯里斯科维奇是一个见过世面的人,他踢球时享有“巴尔干马拉多纳”的美誉,被认为是当代前南球员中的佼佼者。执教时代,波黑国家队在他的调教下蒸蒸日上,巴巴雷茨、萨利哈米季奇、波利奇和斯帕希奇都是他麾下的爱将。但在青岛凛冽的寒风面前,他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儿子弗拉多走了过来,站在斯里斯科维奇身边聊了几句,看到围拢过来的记者太多,两个人都闭紧了自己的嘴巴,眼睛盯着场内训练的青岛队。

  前一天的时候,身为助理教练的弗拉多还在为自己的父亲鸣不平,“教练更替很正常,但要有明确理由。作为老板,不能通过电视只看了一场比赛就认为主教练战术不好,他不喜欢而让教练下课。如果喜欢长传冲吊,为何开始不选这种主教练?刘健、郑龙等这些球员完全可以适合地面打法,还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没问题。”但在得到俱乐部的警告后,他已经变得沉默了。有记者试图采访斯里斯科维奇,但他摇摇手拒绝了,“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斯里斯科维奇执拗地跟随球队行动,尴尬的反而是球员们,看到场外的记者们围拢斯里斯科维奇,不时有球员的眼神飘过来,注视着这一切。因为媒体爆出了刘健怒摔队长袖标的事情,他在训练中根本不发一言,面色沉重的让身旁的队友惴惴不安。“希望俱乐部早点解决这件事,否则一个执行教练在场内指挥,另外一个主教练在场外盯着你,这样的训练气氛实在太怪了。”青岛队球员私下里这样和当地媒体抱怨着。

  值得注意的是,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昨天出现在体育场内,不过他只是观看了泰达队训练。等到本队训练的时候,就再也不见他的踪影。“斯里斯科维奇解约的事情恐怕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老外并不在乎钱,他要的是一份尊重,这些都需要俱乐部和他好好沟通才行。”当地媒体这样透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