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晚报:当不了切尔西徒弟就当国米的师傅

2012年03月16日12:3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关于切尔西的大逆转,最好的短评,来自英国《每日邮报》,“这支老兵队已经没有太长的路可走了,但是他们依然有未完成的使命。”

  一支老牌强队,联赛中风雨飘摇,欧冠陷入绝境,主教练被炒鱿鱼,几个行将退休的老家伙,则因为拉帮结派饱受外界批评。队长悲怆地说,明年今天我们不会在一起了,但我们总得做点什么……然后大家提起枪,开始冲锋。这样的故事,真实而又有凝重感,足以拍一部励志片。比几个妓女,莫名其妙挺身而出,就想夺取小金人的创意强多了。

  其实,故事还可以有个简化版。切尔西原本就用不着大喘气,只是被主帅博阿斯搞七搞八,折腾得不成样子,幸好代理教练上台后拨乱反正,球队终于盼来迟到的第二春。博阿斯没下课前,逼着那些三十多岁的大老爷们提速,拿蒸汽火车当动车开,说好听点叫勇于开拓目光超前,说难听点叫不顾现实自寻上吊。对那不勒斯的胜利,不过是切尔西又捡回了老一套。

  无论哪个版本,对中国国足都有借鉴意义。励志版可以取代国足战前必看,放了一百遍的《亮剑》,提高球员职业修养。简化版则可以向足协领导专供,他们请来的名帅卡马乔,与博阿斯有异曲同工之妙,根据报道,二十强赛中,国脚们按照卡氏战术,跑了60分钟就个个变成软脚蟹,剩下时间只能看着被对手虐。

  可惜一来范志毅、郝海东挂靴后,国足再见不到像样的大佬。二来足协咬定卡马乔代表足坛先进理念,反正今后无赛可比,死无对证。所以接下来,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坏消息是,切尔西咱们怕学不成了。好消息是,豪门国米准备向中国足球学习。在屡遭黑色三分钟,各条战线全面崩盘后,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球队将推倒重来,“从现在开始,将思考一个关于未来的长期计划,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这话大家听了,是不是觉得特别耳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