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刀山陷阱也要闯 春节前天津已酝酿换帅

2012年03月16日13:11
来源:天津网-球迷

  无论前边是鲜花,是陷阱,是刀山,我都要去闯,个人的声望名誉,都是次要的,我只想尽力做好。——王宝泉

  与王宝泉进行这次专访的时间定在他上任第二天的中午,地点就在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

  其实就在2月底天津队客场击败辽宁惊险万分地闯入联赛四强之后,记者还曾与王宝泉在大连的酒店里面对面聊过一次,没想到时隔半个多月,他又回到了我们最为熟悉的那个身份——天津女排主教练。

  采访中,王宝泉说的最多的两个字是“责任”。确实,对于他这样一个早已功成名就的教练来说,除了对于天津女排的“责任”之外,没有什么能让他再度义无返顾地回到这个风口浪尖的位置上。

  “刘晓明基本完成任务”

  记者:这次帅位更迭比较突然,您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可能要重新接手天津女排的?

  王宝泉:最初是在春节前,领导找我谈话,希望我能够接这支队伍,因为晓明要到美国学习进修一下,当时还只是谈个意向,没有确定,联赛以后正式确定了。对晓明来说,这也是一个机会,美国这个大学教练水平非常高,是曾经的美国国家队集训教练,我们也去过,跟那支队伍打过比赛,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晓明作为年轻教练,去学习一下对他提高业务水平,有很大好处。

  领导让我带队也是考虑很长时间,毕竟整个队伍任务非常紧,马上就是全运会了,自己在这个岗位,就要服从领导安排,在这个困难时候,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这支队伍带好。

  记者:春节前找您谈,是不是也是因为那段时间天津队成绩不太理想?

  王宝泉:有这个原因吧。整个队伍在联赛开始阶段遇到困难比较多,不过到了后边我感觉大家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取得这个成绩非常好,而且晓明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还是比较负责任的。我也一直比较担心队伍状况,特别是自己接任以后感觉困难和压力非常大,任务非常重,但还是考虑到责任吧,尽最大努力来做好吧。

  记者:刘指导在女排主帅位置上这两年有成绩,也有争议,您怎么看他的这些成绩和争议?

  王宝泉:晓明接队第一年取得大奖赛冠军,联赛冠军,今年取得联赛第三名。他还是非常努力的,从整个训练,责任心,拼劲,都是非常好的。论成绩,虽然有起伏,但基本完成了任务。他原来是体校教练,能够担当专业队,而且又是冠军队教练,确实当初压力非常大的,能够挺过来,带到这种水平,很不容易,他努力了,也尽力了。另外从训练方法,包括临场指挥,我感觉他从体校上来以后也在不断总结,不断进步。这次去美国大学学习的机会,也是考虑到这一点,让他去进修一下,提高一步。因为他还比较年轻,这次学习可以为今后的工作干得更好打下基础。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