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冠军杯精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个席位七国联赛瓜分 多元化欧冠更加新鲜刺激

2012年03月16日13:38
来源:西安晚报

  参差多态乃幸福本源。看着刚出炉的欧冠八强名单,我想到了罗素的这句名言。8个席位,由7国联赛瓜分,如此分散的势力版图,在欧冠史上不算常态。对于球迷,这样的格局很有趣。在更刺激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你一定会有更新鲜的体验。

  昨晨切尔西加时绝杀那不勒斯,英超被灭门的惨案得以避免。世界第一联赛保住了颜面,欧足联也保住了欧冠后续演出在英伦三岛的收视率。至此,欧洲五大联赛代表终于齐聚欧冠八强。西甲无疑是最大赢家,巴萨、皇马不仅是西甲代表,也基本上可以视为全球俱乐部的典范。如果地球公选巴萨、皇马参加宇宙联赛,相信也不会有太多异议。眼下最大的悬念是西甲双雄能否在四分之一决赛死磕,但欧足联的纠结之处在于,他们或许希望这个最大的噱头能出现在欧冠决赛中。所以,欧冠八强抽签的精彩度绝不逊于奥斯卡颁奖。无论强弱分明还是强强对话的签表,都会直接影响大耳杯的走向。

  如果说梅西的巴萨和C罗的皇马是欧冠淘汰赛这出悬疑大剧的主演,那么切尔西、AC米兰、拜仁至少也是有实力和影帝飙戏的硬派小生。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导演的逆转好戏已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拜仁7球血洗巴塞尔更像是在向巴萨示威,要知道决赛之地正是在拜仁的老巢安联球场,他们捧起大耳杯的动力比任何对手都要充足。经验丰富的AC米兰从来都是欧冠“老油条”,这是个谁都不愿意碰到的对手。当然,本菲卡、马赛、希腊人竞技是相对被看低的参赛者,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们都没有冠军相,但欧冠舞台从来都不缺少巨人杀手,谁敢保证他们不是这样的狠角色呢?

  除了国别多样化和风格多样化,本赛季欧冠还有神迹多多,赛果惊人的特点。梅西5球惊世,拜仁7炮连发已经让人血脉贲张,接下来的肉搏战中还会上演怎样的传奇,我们等着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