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周六主场首秀战鲁能 萨布利奇:请球迷支持

2012年03月16日13:4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刘巍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迎来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尽管亚泰的对手山东鲁能实力很强,但亚泰队员对于本场比赛还是信心十足,“这几年和他们交手比较多,大家都非常熟悉,从最近的几次交手看,他们基本上都不占什么优势,对于主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获得胜利。”王栋说。新赛季首个主场,亚泰新帅萨布利奇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在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萨布利奇说,“希望长春球迷能够支持我们。”

  萨帅直言每场比赛都很困难

  在联赛首轮过后,亚泰的新任主帅萨布利奇并没有“闲着”,而是提前开始了备战主场比赛的“准备工作”,他在观看了山东鲁能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录像之后,曾经说过,“从整体实力看,山东鲁能其实很强,他们毕竟是多年的中超联赛冠军球队。”随后,萨布利奇也说出了“中超联赛很多球队实力都很强,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艰难”的感慨。首战大连实德,萨布利奇起用了大量的新人,刘卫东、李谋等上赛季很少出场的球员都获得了先发的位置,本场比赛,亚泰将在主场作战,是否会沿用之前首战的首发名单?对此,萨布利奇的说法是,“我的首发11人,一定是状态最好的11个人。”事实上,首战中“憋”了一场的所有老队员,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他们已经跃跃欲试,与山东鲁能一战,亚泰可谓是“兵精粮足”,给萨布利奇的排兵布阵,增添了不少的砝码。

  经开场地硬或影响双方发挥

  最近几天,长春的气温已经有所升高,但依旧可以用天寒地冻来形容。本周三,长春亚泰队员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了“回家”之后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已经将积雪清理干净的经开体育场终于露出了“黄草”,不过,“黄草”之下依旧是冻土,“场地确实是太硬了,在周六的比赛中必须要注意,否则很容易受伤。”不少亚泰队员都这样说。

  除去场地偏硬以外,在经开体育场的草皮表层,还有部分地方存在尚未解冻的冰面,这也使得场地在硬的同时,还有些滑,这在无形之中,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之前外界有说法,场地将有可能对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更有帮助,毕竟,他们要更加熟悉这里的一切,对此,亚泰队员显得不屑一顾,“我们也一直在外面训练,冬训结束之后,也是第一次回家打比赛,场地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们同样存在适应问题。”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抵达长春之后,也在第一时间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可见,双方对于长春的比赛场地情况确实都“心有余悸”。

  首战失利让腾卡特压力倍增

  由于首战贵州人和失利,使得山东鲁能全队上下压力倍增。之前有消息说,如果山东鲁能不能在长春全身而退,腾卡特将极有可能成为中超第二个下课的主帅。昨天下午,鲁能一行在抵达长春之后,第一时间就前往经开进行训练,在训练中,腾卡特始终不苟言笑,似乎也验证了这位世界名帅目前“压力很大”的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长春亚泰晋级中超联赛之后,山东鲁能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亚泰。为了备战本场比赛,腾卡特特意将来长时间提前一天,目的就是为了更好适应长春的天气以及场地。此外,在首战中没有出场的鲁能核心球员周海滨目前依旧有伤在身,他将继续缺席本场与亚泰的比赛。

  记者 于洋 刘巍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