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学林:腰伤要等赛季后慢慢养 现在去拼第五战

2012年03月16日13:4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京晋第五战,山西队对马布里的防守强度一定会有增无减,而对于北京队而言,有一个人的发挥就将显得更加重要,那便是球队的另一个“大脑”——李学林。

  李学林对于北京队究竟有多重要,看看他季后赛的出场时间就知道了。首轮对广厦,他场均上场35.3分钟,而与山西队的前四场比赛,他更是场均出战42.8分钟,其中第四战打满了全场。“时间是有一点久。”李学林笑着说。

  半决赛,李学林的表现十分全面,场均能够砍下6.0分、5.8个篮板、4.5次助攻以及2.0个抢断。其中第三战,李学林还抢下了个人CBA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对于仅有1.75米的他而言,实属不易。“我不是抢到的,我是捡到了10个篮板,哈哈。”李学林当时和队友开玩笑说。

  那场比赛后,回到更衣室的李学林直接躺在了地上,开始接受体能师考克斯的按摩。拼了47分钟,他的腰伤有些反应。据李学林自己讲,他现在做动作时腰伤还是会很疼,赛前他自己也会想要注意点别再受伤

  “身体感觉还好,毕竟伤还没有好,还是要注意安全。但到了球场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都忘了。”李学林说,“其实现在制造带球撞人时自己会保护自己了,比如如何倒地、怎样支撑一下,这些东西之前在台北队的时候也都练习过。”

  看到李学林如此拼命,闵鹿蕾很感动。“学林虽然得分不多,没有老马那么风光,但他的作用绝对不比老马差。”闵鹿蕾说,“第三场,山西变阵(首节全华班),我跟他说今天你准备多打,学林就说‘闵指导我听你安排,我的体能能打48分钟。’你说球员能给教练这种表态,我还有什么可说的。”

  如今,北京和山西打到了第五场,李学林很有可能依旧会打满全场,虽然腰伤还没有痊愈,但他表示当前自己最想要的就是帮助球队走的更远,腰伤已经不算什么了。“马布里的体能师跟我说,我的腰伤会好。”李学林说,“但现在正好卡到季后赛,就没法好好养,等联赛结束后,我会再慢慢做治疗,才能痊愈,现在就是去拼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