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绿军经理约见小奥 湖人老板谢费舍尔

2012年03月16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的消息汇总:

  绿军经理约见小奥

  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凯尔特人的中锋杰梅因-奥尼尔想要球队买断自己,这个消息得到了总经理丹尼-安吉的否认。安吉还表示说,自己将会和小奥尼尔会面,两个人早已经约好了时间。小奥尼尔因为受伤,本赛季只出席了25场比赛,他上一次代表凯尔特人比赛还是在2月21日和小牛的比赛中。

  湖人老板谢费舍尔

  今天湖人队将费舍尔交易到了火箭队,作为湖人队的精神领袖和联盟球员工会的主席,费舍尔的这次交易引起了很大的震动。湖人队的老板杰里-巴斯就公开表示了对于费舍尔的感谢,他表示大家会记住费舍尔为湖人队所做出的贡献,包括0.4秒绝杀马刺,以及在面对魔术和凯尔特人时候所投中的关键球。除了老板之外,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湖人队的名宿魔术师约翰逊都对费舍尔进行了赞扬。

  奥尼尔挑战棒球名宿

  大鲨鱼奥尼尔总是喜欢在球场内外玩各种的花样,现在退役了也不甘寂寞,他目前正准备和棒球界的名宿坎塞科进行一场格斗比赛。奥尼尔曾经在两年前录制过一个叫做“沙克挑战赛”的节目,在那里他和很多不同的体育界人士进行了对抗,不过当时奥尼尔还在打篮球。目前奥尼尔已经正式退役,成为了一名解说员,所以用这样的事情来吸引人们的关注就更没有什么顾忌了。

  加索尔开心留队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加索尔就表示了他不希望被湖人交易的态度,现在交易截止日已过,加索尔终于如愿的留在了湖人队中,这样的结果让加索尔非常开心。在截止时间过后不久加索尔就发了一篇微博,在上面写“一切未知因素都结束了,很开心能够留在湖人队继续比赛。”加索尔还表示,他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考虑怎么才能够赢得比赛了。在交易截止时间之前,湖人队做出了调整,迎来了塞申斯和乔丹-希尔,但是送走了费舍尔。

  韦德讥讽霍华德

  今天NBA最重磅的消息是霍华德和魔术队达成了协议,霍华德在今年夏天不跳出合同,留在魔术队中直至明年底。霍华德称他这样做的原因是忠诚。不过这个理由并没有得到其他人的认同,热火的球星韦德就在微博上进行回应。韦德这样写到“忠诚,哈哈哈哈”。从这个语气来看,韦德对于这个词语是带有嘲讽的味道的。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