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淡看与高洪波土帅对决 称洋帅也有三六九等

2012年03月16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上赛季季军辽宁宏运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来到了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球队明天将第一次在贵阳出战中超联赛,作为上赛季最佳教练的马林将挑战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中超仅剩三位国内教练,而马林与高洪波则自然是现在国内教练的代表,不过谈及明天的教练斗法,马林更多的还是在阐述自己如何看待洋帅之风。

  辽足上赛季在贵州人和前身陕西浐灞的主场0-2完败,当时中后卫杨善平成就了巴西妖刀威尔森的梅开二度,此番再度做客虽然对手主场已变,但是实力不减。马林率队在下午的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于汉超与杨旭两位国字号攻击手将是他依靠的重点。

  一向谦逊的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先恭维了对手,“贵州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有一位出色的教练,一批出色的球员,今年还引进了几位出色的外援。俱乐部是很幸运的俱乐部,所到之处都有热情的球迷和火爆的球市,我非常的羡慕。我们的战绩不如对手好,这需要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去改变交手的成绩。”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教练,马林此番作客贵阳率队挑战贵州队,将与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上演“最强土帅对决”,对于这样的形容马林显得比较低调,“高洪波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为中国足球做出了很大贡献,这让我很高兴。作为教练员来讲,国内教练数量越来越少,这是因为国人在质疑中国教练的能力,而我们要知耻而后勇,要用谦虚的态度去学习。”

  马林指导随后更进一步的谈到了中超洋帅之风的盛行,表示外教也有好坏之分,不能够盲目崇洋媚外,“我们要用自己的工作争取去超越这些外教,比如说高洪波指导就是一位很智慧的教练,我希望中国年轻的教练员能冒上来,为我们中国足球争口气,我想要说明的一点是,外教也有三六九等,洋帅也有高低好坏之分。”

  辽足队长肇俊哲则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回忆了自己与高洪波指导的往事,“03年到04年开始,我跟高指导在工作上有接触,当时高指导在国家队做助理教练,我们认识已经很久了。”后来我自己实力不够吧,高指导后期的国家队我就没再进去过,我们现在是各为其主,都想着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全力。”肇队随后也恭维了一番人和的实力。(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