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8强抽签:米兰再碰巴萨 皇马拜仁切尔西上签

2012年03月16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视频-直击欧冠8强抽签米兰再碰巴萨 皇马PK黑马


  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1时45分),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及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抽中大黑马希腊人竞技,拜仁慕尼黑遇到淘汰了国际米兰的法甲劲旅马赛,切尔西对阵小组赛淘汰了曼联的本菲卡,巴萨与AC米兰重演小组赛的强强对话。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本赛季欧冠1/4决赛将在3月27日和28日、4月3日和4日分别进行两回合的主客场对决。而半决赛则被安排在了4月17日和18日、4月24日和25日两轮比赛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19日周六于拜仁慕尼黑主场安联球场举行,本次抽签还会产生最后决赛中的主队一方,也就是谁身披主场队服。

  本周欧冠1/8决赛结束所有第二轮赛事,来自7个国家的8支球队获得了八强席位,西甲是唯一拥有两支晋级球队的联赛,两大巨头巴萨和皇马也是夺冠的头两号热门。除此之外,英超豪门切尔西、意甲领头羊AC米兰、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葡超劲旅本菲卡以及来自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大黑马希腊人竞技。此前的1/8决赛抽签时欧足联设置同国回避和同小组回避原则,本次抽签则并不考虑这些因素,小组赛相遇过的巴萨与AC米兰,以及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德比,都可能在1/4决赛及半决赛这两轮对决中上演。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照例主持了抽签仪式,拜仁名宿布莱特纳担任了抽签嘉宾。首次打入八强的希腊人竞技首先被抽出,他们的对手是皇马,穆里尼奥的球队抽到了好签。随后布莱特纳抽中了马赛,将法甲球队与老东家拜仁抽在了一起。布莱特纳第五次出手,抽中了本菲卡,葡超球队的对手是英超独苗切尔西。剩下来的球队只剩卫冕冠军巴萨和AC米兰了,两队小组赛已经有过交锋,巴萨一胜一平。

  半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皇马与巴萨两大夺冠热门没有进入同一半区,意味着西甲双雄有可能会师安联球场,将西班牙国家德比搬上欧冠决赛的舞台,这是上赛季西班牙人期待已久但没有能出现的情况。同时,上半区的四支球队,也就是皇马、拜仁、马赛和希腊人竞技,将是决赛场上的主场球队。

  比赛时间方面,希腊人竞技VS皇马以及本菲卡VS切尔西两对交锋,将在3月27日及4月4日进行1/4决赛,马赛VS拜仁以及AC米兰VS巴萨两回合较量,将在3月28日及4月3日进行。半决赛中,马赛/拜仁的胜者对阵希腊人竞技/皇马的胜者,将在4月17日以及4月25日打响两回合赛事,本菲卡/切尔西的胜者对阵AC米兰/巴萨的胜者,将在4月18日及4月24日进行两回合角逐。

1/4决赛

马赛
VS

拜仁

希腊人竞技
VS

皇马

本菲卡
VS

切尔西

AC米兰
VS

巴塞罗那

半决赛
马赛VS拜仁胜者
VS
希腊人竞技VS皇马胜者
本菲卡VS切尔西胜者
VS
AC米兰VS巴萨胜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