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4强预测:皇马必晋级 巴萨先赢米兰后碰蓝军

2012年03月16日1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直击欧冠8强抽签米兰再碰巴萨 皇马PK黑马


  在本赛季欧冠八强中,共有5个传统豪门。在这5个豪门中,意甲和西甲冠军狭路相逢,AC米兰和巴塞罗那将会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另外三支豪门,则抽到了三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集体晋级希望极大。皇马更是抽中了软柿子中的软柿子,希腊人竞技?这支塞浦路斯球队能去伯纳乌一游,已经算是祖上积德烧了高香了。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皇家马德里vs希腊人竞技 皇马晋级概率:99%

  就算哈维-阿隆索在第一回合中遭到禁赛,就算迪马利亚届时未必能够复出,皇马晋级四强仍然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1/8决赛中,希腊人竞技凭借点球淘汰了里昂。要知道,在小组赛中皇马曾轻松双杀里昂。别忘了,希腊人竞技在热尔兰球场甚至只射门过1次,塞浦路斯球队能淘汰里昂已经是个奇迹了。如今的穆里尼奥,已经可以开始提前收集拜仁慕尼黑和马赛的资料了。希腊人竞技1%的晋级希望,完全取决于门将齐奥蒂斯的发挥和幸运女神帮不帮忙。

  拜仁慕尼黑vs马赛 拜仁晋级概率:75%

  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目前以5分之差落后于多特蒙德,海因克斯的球队不需要再为联赛分心太多了。踢好本赛季欧冠比赛,并且争取在决赛中于安联球场捧杯,这是拜仁义不容辞的使命。在度过了此前一段低迷期后,拜仁近期状态极为出色,戈麦斯领衔的攻击线2场打进了14球。马赛虽说压哨淘汰了状态低迷的国际米兰,但这支球队在法甲中只排名第8。而且拜仁不但拥有实力上的优势,还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之利。

  切尔西vs本菲卡 切尔西晋级概率:60%

  伊万诺维奇加时赛中的进球,把切尔西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蓝军在本次抽签中也捏到了软柿子。切尔西不但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而且抽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本菲卡。就算托雷斯继续不进球,但只要德罗巴能保持状态,只要切尔西坚持传统打法,蓝军就有更大的晋级希望。本菲卡本赛季初表现很出色,但近期状态一落千丈。原本在葡超中领先优势极大的本菲卡,如今已经被波尔图逆转。两线作战,对于本菲卡而言是个巨大的拖累。

  巴塞罗那vsAC米兰 巴萨晋级概率:70%

  在赛程上,巴萨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而从本赛季小组赛交锋中不难看出,阿莱格里对于瓜迪奥拉的Tiki-Taka踢法没什么办法。首回合AC米兰虽然逼平巴萨,但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在本方半场内被动挨打。能够带走平局,已经算是烧了高香了。双方在圣西罗大打对攻战,巴萨利用更强的实力带走三分。不过AC米兰也仍然有晋级希望,一来红黑军团欧冠经验丰富,二来巴萨防线人手不足。(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