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朱建荣中路抢点闪电破门 中能1-0泰达

2012年03月16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将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青岛中能凭借开场第3分钟朱建荣的头球,以1-0暂时领先天津泰达。

  由于天津泰达在下周中还要有亚冠赛事,为了给其充足的备战时间,本场比赛特意安排在周五晚上进行。青岛中能在首轮比赛客场逼平杭州绿城后,由于俱乐部对新帅布拉泽-斯利斯科维奇的打法不满,遂任命杨为健为执行教练,负责指挥两轮比赛。在波黑主帅的控制流打法被否决后,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势必会采用上赛季的防守反击结合七秒进攻的打法。天津泰达在首轮主场1-0小胜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本场比赛由于受到下周亚冠联赛的影响,泰达队肯定想用最经济的方式赢得比赛。在阵容方面,青岛中能的右后卫邹正将因伤继续缺阵;天津泰达的胡人天同样也将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仅一分钟,中能梅尔坎就在禁区外一脚大力轰门,可惜球打偏了。第3分钟,中能郭亮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球被泰达后卫顶了一下落到后点,伊布拉吉莫夫直接用脚弓传回中路,朱建荣抢点冲顶破门,中能率先取得进球1-0领先泰达。进球后中能队继续强攻,第8分钟,中能刘健中路斜传右路的郑龙,后者得球突破到禁区边时,球被泰达后卫断掉。一分钟后,中能队围攻泰达队禁区,在禁区边缘挑传给小禁区内的姚江山,后者横传中路球被泰达队李玮锋解围。第11分钟,中能朱建荣在禁区前沿得球横向盘带后直接打门,球偏门而出。

  第15分钟,泰达队反击,聊博超左路斜传禁区后点,球传大了。第20分钟,泰达队快速反击,陈涛右路得球斜传禁区中路,球被中能队后卫断下。第26分钟,中能郑龙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第一点被泰达队员顶出。上半场前30分钟,在中能持续了进攻了一段时间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减慢了。第30分钟,中能队郑龙禁区外左侧得球后起脚射门,球被泰达队后卫挡出。一分钟后,中能郑龙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栗鹏头球后蹭,球被泰达后卫戈杨用脸解围。

  第33分钟,郑龙在后场断下泰达队王新欣的传球后,长传转移给右路的朱建荣,后者得球后再转移给左路高速插上的郑龙,可惜球传大了,直接出了底线。第38分钟,刘健中路得球后,边护住皮球边寻找出球点,传给了左路插入禁区的郑龙,可惜郑龙没有拿稳,球被泰达后卫断掉。上半场最后时刻,球权基本都控制在泰达队脚下。第44分钟,泰达王新欣右路下底传中,中路的陈涛半转身凌空射门,球打偏了。第45分钟,泰达队王新欣左脚直接任意球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以1-0领先天津泰达。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13-李壮飞;10-郑龙、24-梅尔坎、17-刘健、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15-朱建荣

  替补:29-朱世玉、11-洛夫雷克、19-宋文杰、8-宋博、23-宋龙、26-孙江山、28-牟鹏飞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宋振瑜;19-聂涛、5-李玮锋、6-戈杨、15-聊博超;24-白岳峰、26-曹阳、21-陈涛、29-苏穆利科斯基、10-王新欣;29-阿尔斯

  替补:2-何杨、16-索杰、4-苏萨卡、18-郑津、7-李本舰、20-毛彪、25-杨启鹏

  黄牌:中能:36’郭亮 45’栗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