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莽保隆送点葬送德比战 恒大赛季首败责任在他

2012年03月16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广州德比战上,球队的后防铁闸保隆终于迎来本赛季的首秀。但保隆的表现糟糕,他的禁区内犯规更是送给对手点球,令恒大陷入到落后的窘境,最终输掉了比赛。以至于,在下半时刚开场时,李章洙便迫不及待的用克莱奥将其替换。保隆的状态不稳,对恒大中超的卫冕大业,将是严重的影响。

  在上个赛季里,司职中后卫的保隆发挥稳定,为球队28次登场亮相,其中有27场是担任首发。尽管锋芒没有前场的外援三叉戟耀眼,但他在队内的作用却同样是不可或缺。正是缘于保隆在后场出色稳定的发挥,稳定住了球队的后场防守,恒大的前场方可减少后顾之忧。恒大能够在升上中超的头年,便创造了凯泽斯劳滕奇迹,保隆亦是出力甚大。以至于,当今年亚冠报名时,李章洙执意不用保隆而选择克莱奥时,还引起了广泛的质疑。

  在前面的比赛里,外援三叉戟发挥出彩。恒大击退泰达捧起超级杯,亚冠客场血洗韩班霸全北现代,首轮联赛逆转上海申鑫队,这三场比赛里,均得益于孔卡、克莱奥和穆里奇们的神勇。截止到本轮比赛前,恒大在内外战线上取得了全胜。而下周亚冠将重新开战,因此李章洙在本场比赛里采用了轮换,中后卫保隆本赛季首度登场亮相,而替代了抢点能力强的克莱奥。

  但在这场比赛里,保隆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也许是久疏战阵,导致他的状态低迷,多次犯下大错。比赛刚进行到12分钟时,保隆在防守端失去了位置,当达维继续带球突破时,保隆却再次犯下大错,盲目的背后放铲,达维应声倒地。保隆不仅吃到黄牌,还白白送给对手点球。这也令恒大队在场上,早早的陷入到了被动的局面当中。

  保隆的拙劣表现,并未因此而结束。在5分钟后,保隆在匆忙将球回传给本方门将时,却因力量太小而险些被对手断掉。幸好李帅及时出击,将球大脚解围,避免了再次出现险情。在随后的比赛里,保隆依然暴露出了同队友的配合不默契,位置感不强等缺陷。这也导致富力队在恒大门前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也令恒大队的门前变得风声鹤唳起来。可以说,恒大上半时陷入到的被动局面,保隆要负有相当大的责任。

  正是缘于对保隆表现的不满,李章洙在下半时刚开场时,便用克莱奥将其替换下场。在关键的德比战上,保隆的赛季首次亮相便宣告演砸。在2012赛季里,恒大队的压力极大,要面临着中超亚冠这内外线的双重压力。单靠着前场的三杆洋枪,是难以支撑整个赛季的。保隆若不能在联赛里有给力的发挥,必然将给恒大的防守硬度,以及板凳厚度带来极大的压力,甚至将影响球队亚冠的比赛。保隆在后面的比赛里能否回勇,将对恒大本赛季成绩起到决定性影响。(小蜜蜂)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