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讲解完胜秘笈 儿子助阵笑言为奖金而来

2012年03月16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6日18: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2-0完胜上届冠军广州恒大队,跟广州恒大目前依靠外援进球不同,广州富力队两个进球全部来自国内球员张烁和张远。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在进入发布厅后与刚刚结束发布会恒大主帅李章洙相遇,两人热情握手,法里亚斯就坐后谈起了本场比赛。他说:“两个主教练都崇尚进攻,比赛打起来比较精彩。有一段时间对手压我们压的比较紧,但我们防守还是顶下来了。 之后就寻求防守反击,我们跟其它队不一样,其它队打得是收缩式防守,而我们是压缩式防守。今天我们全力力争三分,就是用我们稳健的防守和有效的反击。”

  在谈到对恒大队球员的看法和防守的技巧时,法里亚斯讲得非常细致,他说:“孔卡和穆里奇都是高水平球员,他们两个跑位都非常好、非常到位的。如果让我们找人跟着他们满场飞奔的话,我们队员肯定吃不消。我是按照区域防守的,画好区域,派球员在这个区域防守,如果穆里奇往里进,我们的后卫就往里收,其它队员迅速协防。今天的比赛我看到孔卡总在拉边,在他拉边的时候,我们边线就由边路防守队员负责防守孔卡,中路就祖玛防守。但是恒大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不光这两个队员,比如克莱奥,只是下半场上场就频频威胁我们的球门。还有其他很多球员,都能对我们形成了威胁。有的时候,刺激球员刺激球员上场 换人,球员积极性会更高。我只观察该在哪个位置换人,在哪个位置放人。”

  有记者问在法里亚斯旁边的小孩是谁,为什么而来?现场一片笑声。其实这个9岁的小朋友是法里亚斯的儿子,他非常淡定幽默的说:“我来就是来为富力助威,希望球队胜利。当然我也为赢球奖金而来!”

  在回答媒体关于上张远马上见效是不是战术上的胜利时,法里亚斯说:“也不全是,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球员上场就要准备好,上场就要发挥出水平。第一场联赛有些球员还没有踢比赛,但他们是有能力踢这种比赛的。就如同今天的张远和梁岩峰。我们教练组给他们足够的信心。”

  “我今天看球场被两个队球迷占满了。我看还是富力球迷多,广州城市大,能包含两队足够的球迷。”法里亚斯在谈本场比赛的球迷时说。

  球员代表梁岩峰在谈本场比赛的金哨孙葆洁时说:“主裁判执法的非常好,上半场牌多了点。这可能是队员可能过于紧张,动作有些大,下半场我们双方都注意这些细节,心理方面和动作上都跟上了,也做的更好了。”(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